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不是後悔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後悔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6月22號那天我的初中生活結束了,一千多個日子,我不是後悔什麼,只是感慨或者懷念。我從六年級轉到東關,到現在,我在那待了四年。曾經甚至有一段日子,每天晚上我只能睡五個小時,說披星戴月也不過分,那時候我還說,人生來便是受苦的,至死方休。我記得我是最怕黑的,天色一暗下來,我是絕對的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可是慢慢地我學會了或者說習慣了一個人走在路上,沒有路燈,沒有家人,慢慢地我不再害怕什麼,或許它也是我的老師,被逼無奈的時候選擇接受。

  現在想想,似乎也沒有很久,我居然畢業了。《青春派》里的居然說泰戈爾說過:儘管走下去,不必逗留着,去采鮮花來保存。似乎我剛剛有一些懂得什麼叫做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同窗三年的美女帥哥們,我們散了。母校的升旗儀式上,有人說過,我們不在這個學校了,但我們的班級是東關歷史的永恆。我一直堅信,在十年二十年甚至是三十年以後,我們依然會聚在一起,說現在,說當年,說未來。

  7月7號,中考成績揭曉,幾家歡喜幾家愁。這個成績好多畢業班的同學們翹首以盼,包括我。中考失利,579分,我不知道這對我來說是喜還是憂,4分之差與小班無緣,但是對我來說或許也是一次奮發的機會。好像想通了也就沒什麼了,機會在手中的時候沒有抓緊的人是沒資格後悔的,對嗎?

  中考結束那天我給教了我們三年的語文老師發信息表感激之情,她只說謝謝我,那是應該的,希望我好好努力。呵呵,她對我來說和其他老師是真的不同,她包容了我所有的眼淚和委屈。我只能說感謝,對她一絲一毫的不敬不親都是一種侮辱。

  生命不息,奮鬥不止。這就是我們的老班在最後告訴我們的。我想這就是她對我們最深沉的愛,她從來不說,最後化為勸勉。

  時間一秒不停的走向未來,那麼我就選擇把這段回憶放在心底的抽屜里,加一把鎖,防止時間的浪潮沖走它。我不是後悔什麼,我只是感慨或者懷念。初三:鬧夠了沒有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後悔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後悔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