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因為你,我學會了勇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你,我學會了勇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走着,走着,你會發現生命里總是充滿感動和意外,彷彿就要勇敢努力,就會收穫一路驚喜。

  今天和姐姐在回家的路上發現了一棵綠意濃濃的嫩芽,它不是一棵普通的綠芽,它是從石頭縫裡蹦出來的,我驚訝的看着它,周圍都是水泥做的石頭,風吹日晒雨淋都無遮攔,周圍的其他散落的種子都晒乾了,唯有它伸着綠色的小腦袋探了出來,好像對未知的世界很是好奇。

  與此同時,我的心裡滿是對這棵嫩芽的羞愧之情。生活中我習慣了埋怨,不喜歡每一天都是學習讀書,不喜歡每一天都有壓力重重,所以我總是逃避,我渴望着驕奢隱逸的未來,但我沒有做出一點點努力,反而麻痹自己,妄想着長大了一切都有了。我想我應該向它學習,學習它無所畏懼,勇往直前;學習它衝破黑暗,尋找自己的光明;學習它適者生存,物競天擇。它高高昂起的頭是它的驕傲,因為它敢於選擇。如今我不如它,但未來我一定會做得更好。

  凡是存在的生命,都會有它的使命,而這路邊的小芽賦予了我直面生活的勇氣,腳踏實地,找尋人生的綠意。謝謝你,小嫩芽,你教會了我該怎樣走接下來的路!

您正在瀏覽: 因為你,我學會了勇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你,我學會了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