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來的戰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戰爭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砰——嘣!”2099年的一個早上,一顆威力無比的引爆彈在地下6000千米處爆炸,在地下岩層中炸開了,方圓40公里的地下戰場已經初具規模。

  “報告長官!”“講!”“第一批食品已經成功的轉送入地下戰場。共一箱特製蘋果,兩箱特製丸子,耐高溫1000攝氏度,可供1000人吃半年。”一個機器人向我彙報。

  “第3次世界大戰就要打響了,命令所有部隊一級戒備!”“是!”

  為了把對人民的損失降到最低,戰爭轉移到地下,所有軍隊衣着地心服轉入地下戰場。

  為了這場戰爭,科研人員付出了1000個日日夜夜的嘔心瀝血,終於研製出了地心服、特製蘋果、超級手槍等具有特效功能的高科技產品,這位戰爭的勝利打下了雄厚的基礎。

  地下戰場極不穩定,有岩漿,有岩塊,有花崗岩,因此,我早已制定出數百種應急方案編成芯片,用超聲波傳到每個士兵的大腦中,足以應對各種突髮狀況。這位軍隊的戰鬥和隱蔽提供了條件。

  戰士與指揮部的通訊更是萬無一失,只要戰士在心裡默念2遍,信息就會以光速傳送到智能計算機中,該計算機每秒能處理信息九千九百九十九萬億條信息。為防止敵軍竊取重要情報,語言家們更是煞費苦心,從數萬套方案中提煉出了凝聚着中華民族無窮智慧的方案——用文言文傳送,載體為56個民族的民族語言,信息的轉換過程將在戰士默念的第二遍完成,在信息發送前就完成轉換,足以讓敵軍摸不着頭腦。

  這時,頭頂飛來了一隻鸚鵡(我方的作戰信號),戰爭就要開始了。“傳令,所有軍隊全速前進——”

  我軍手舉超級手槍,坐着小船沿火熱的岩漿而下,順利到達戰場,隱蔽起來。

  衝鋒號吹了起來,超級手槍根據紅外線的強弱自動瞄準,百發百中,就能準確射到敵人,我親臨戰場,“砰!砰砰!砰砰砰!我一口氣殺死了6個敵人。咦!子彈沒了。我隨手抓起一塊岩石,放入手槍內,手槍利用岩石中的礦物質合成子彈,和戰友一起並肩作戰,消滅了所有的敵軍。

  “噢!我們勝利了!我們勝利了!”我們緊緊的擁抱在一起,歡呼雀躍。天空,飛來了一群和平鴿……

  山東煙台萊州市萊州市平里店鎮中學初三:泉水邊的竹子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戰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