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成長 

  乘着快樂的客輪,伴着快樂的音符,插着快樂的翅膀,讓我們快樂的成長! 

  從幼兒園到小學,從小學到初中,從初中到高中,再從高中到大學,這一路的風風雨雨,印證了我們的成長足跡,這需要我們快樂成長。 

快樂成長,是需要我們以樂觀的心態來面對,而曾經的我,卻總是以苦悶的心情成長。 

  從小到大,我有一個大毛病—“粗心”,一直改不掉,我曾經因為粗心而名落第四,曾經因粗心而燒腫眼睛,曾經因粗心而被老師訓,這伴隨我近十年的粗心成了我成長曆程中的最大遺憾,這種遺憾一直陪伴我到初中,每當卷子上有大大的叉,並且旁邊副有“粗心”兩字是,我氣餒了,我不能樂觀面對,並且一錯再錯,直到班主任知道后,找我談了心,我心中的烏雲才消散。班主任對我親切的說:“×××,粗心是一個虛擬的障礙,當你不留心時,它便悄悄進入你的心,打亂你的思維,只要你清醒,它就會煙消雲散;可當你執迷不悟的信任他時,它就會變本加厲,迷惑了你整個心。你現在還是孩子,不能被“苦悶”來蒙蔽你,你要知道,孩子是需要快樂成長的,快樂成長,用樂觀的心態去面對,從容面對,快樂學習是很重要的,明白嗎?”當我聽完班主任的話時,頃刻間,我恍然大悟,“成長是快樂的,學習是快樂的,我比去快樂成長。” 

  從班主任的教育后,“粗心”這一詞彙便消失在了我的字典中,即便是卷子中再帶有紅叉,我也學會了樂觀面對,從容面對,因為我知道了,快樂成長是我人生歷程中的重要一步,關鍵一步。 

  乘着快樂的客輪, 

  伴着快樂的音符, 

  插着快樂的翅膀, 

  我要吶喊一聲---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快樂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