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三年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以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頂《三年以後》 

  《寫給你的》 

  序言:不管你是否會看,但我要告訴你,我的心,永遠不變!!!! 

  在愛情里,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不知道什麼樣的愛情是最美的。是至死不渝的愛情,是執子之手與子楔老的愛情,還是曾經轟轟烈烈,經歷過風風雨雨,最終走到一起的愛情? 一路走過,看過那麼多人經歷愛情,路過愛情,享受愛情,逃避愛情。 才發現,有一種愛經不起等待,有一種愛經不起傷害。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讓我善於發現光明.雖然我又回到黑暗之中,只是學會怎麼去看真正的光明.人需要成長,需要磨練,需要失敗,需要打擊,沒有任何人可以戰勝我的意志,沒有任何人可以讓我放棄,但你讓我改變,讓我學會了放棄.放棄只是為了讓你幸福!因為再也回不了頭了. 

  看着你們幸福的樣子,也許有些心酸,但更多的是祝福.短暫的沉默讓我學會思考,學會冷靜.因為那是沒有結局的結局.希望你的選擇沒錯,人可以錯,可以摔倒,但不能一錯再錯,摔倒了站起來沒人會看不起你! 

  為了讓你幸福 我選擇讓你恨我!

  我一直相信,世間應該有這樣一種愛情-----絕對的寬容,絕對的真摯,絕對的無怨和絕對的美麗。我希望當我告別這個世界時,能與她互相說:"我已經完全了解你了,我們是真正的朋友了。真誠地愛一個人,或被一個人愛,都是極美麗的事。愛是通過與異性的逐漸諧和感受生命的另一部分,從而豐富自己的生命並提升自己的生命層次。並不是要達到怎樣的目的,愛才成為愛。無論怎樣的愛,都應是一傷美好,一份結果,而刻在心底的愛,因為無私無欲,因為淡泊憂傷,才會是真正的永恆。 

  朋友說:“ 愛給予一切,而一無所求。如果不能成為禮物,就不要進入那個人的生活。” 

  你們很幸福,祝願你們。 

  或許,三年後,你會對我說: 

  :再見,再見,再也不見。” ;你知道我寫給誰,所以,請務必要看-----你的朋友 

  2009.6.26

您正在瀏覽: 《三年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