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年一班的那些娃兒(7)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一班的那些娃兒(7)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第二天——

  “媽媽呀,媽媽呀!快要遲到了啦!”小易一邊從床上爬起來,一邊還不忘埋怨一下媽媽。“哦,對不起啊!我忘了咧!”樓下傳來媽媽的聲音。“哎呀,真是滴!我今天有比賽呢!555555~”小易繼續埋怨着,蹭地一下跳起來,往衣櫃走去。

  拉開衣櫃,哇哦!琳琅滿目的衣服呢,小易家很有錢的哦!為了方便比賽,她覺得要穿休閑裝,因為現在差不多十月,天氣還算暖和,所以,她穿上了她最心愛的粉色流氓兔T恤和休閑的牛仔短褲,在配上一件無袖的黑色小馬甲,酷斃了!對着鏡子照了照,納尼?還少了些啥!於是,去梳好馬尾辮,再扣上了“歡型”的棒球帽。

  下樓,洗漱完畢后,匆匆吃完早餐,一溜煙背着書包去找蓉兮了。蓉兮家離小易家很近,幾分鐘就到了。沐小易站在樓下,沖樓上喊道:“喂喂喂!我們的學習委員,在不快點就遲到了啦!”“嗨!小易,等我一下哦!”蓉兮從陽台上探出了小腦袋。

  “蹬蹬蹬蹬——”隨着腳步聲,一個很可愛的女生走下了樓梯,來到了小易的面前。今天的蓉兮穿上了一身的“網球裝”——白色的特步T恤,粉色的休閑短裙,一雙擦的雪白的網狀鞋。“你腫么穿成這樣啊!雖然運動會不要求穿校服,你也不要這樣吧!這是比賽誒,穿裙子怎麼運動!”小易嘟囔着。“矮油!我又不要比賽,倒是你!你不覺得這樣顯得有活力嗎?”蓉兮笑道。“切,活力個屁呀!你看看,你看看,穿那麼寬的白T恤還可以顯出贅肉,你不要活了啦!”小易特意調侃道,其實是開玩笑的,蓉兮很瘦,幾乎是皮包骨的那種!“別逗了啦!今天你是主角哦!”蓉兮迅速拉着小易奔向了那個充滿未知的學校。

  到了學校,只聽播音員用甜甜的聲音說:“十一點點鐘,將舉行六年級組女子短跑預賽,請同學們做好準備!”啊啊啊啊啊啊,十一點鐘呀,現在就快九點了,來不及準備什麼了。小易暗暗“盤算”。“別擔心!”一雙溫暖的手搭上了肩,“要加油哦!雖然我們是對手!”蕭雅清!“雅清,你都不用緊張的嗎?”蓉兮問。“那又神馬可緊張滴呢?”無語……

  六一班觀看比賽的場所里,夏老是儘力地維持秩序,同學們high得不得了,很不好管理,吃的吃東西,舞的舞啦啦棒,叫的大叫,一片混亂啊!沐小易走過去,拉着蓉兮,跟到夏老是身邊,說:“老師,很難管么?”“恩呢,班長帶頭吼一聲吧!”夏老師微笑着。“給老娘安靜!”沐小易受不了那麼吵鬧,大吼了一聲,這一吼不要緊,關鍵把一些膽小如鼠的男生嚇破了膽!立刻停止了吵鬧。哎,就是沐小易有號召力啊!夏老師大跌眼鏡道。

  在本班看比賽的場所里呆了許久,就要比賽了!沐小易警覺到。終於,廣播想起了那更有號召力的聲音。蓉兮趕緊拉着小易的手,去找蘇若晴和曉芭比去了比賽場地。哦!真的,忘了說了,男子短跑只有肖一凡一個人進入了決賽!不知道女生會不會比男生強呢?

  “嗚嗚嗚嗚嗚嗚嗚~我緊張!蓉兮!”小易顫顫巍巍的對蓉兮嘀咕。“好了啦!小易,不要這樣子嘛!目前我們班情況很危機好不好!來,我們一定是女生中的‘老母雞’!”蘇若晴逗趣道。“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若晴,暈死哦!被你這麼一說,我到真的不怎麼緊張了呢!”小易釋懷。“芭比我嘛,是和蕭雅清一起比賽誒!我好怕哦,我會不會進不了決賽啊?決賽每組只選第一名的耶!”曉芭比憂慮地說。“別擔心,跑出正常水平就夠啦!我們是不會給你壓力的,畢竟蕭雅清練了那麼多年,不是么?”蓉兮安慰道,“來,我們一起加油哦!”四個女生一起鼓勵,這種友誼多麼感人嘍!

  曉芭比是第一場,總共三場預賽,小易是第三場,若晴第二場。芭比站到了第二跑道,這是個不錯的跑道,跑道共四道,蕭雅清是第三道,就在芭比旁邊,一股無形的壓力油然而生,讓芭比透不過起來。“加油哦!芭比!”小易甜甜地沖芭比笑。輕輕點了點頭,劉海被汗浸濕了。看得蓉兮不免有些擔心——緊張中的芭比,最容易失誤了!“各就各位——”裁判是不會等人的,“預備——跑”噌的一聲,芭比和蕭雅清幾乎是同時沖了出去。芭比腿很長,跨度很大,但是頻率不高,所以腿長也占不到雅清什麼便宜,倒是雅清,腿也長,頻率也快!蕭雅清與芭比拉開了一些距離,但之後又被芭比趕上了,其他人都被她倆拋在了後面,眼看打成平手,終點就在不遠處,可最後還是被雅清一個衝刺,奪得了進入決賽的機會!芭比看起來些許的失落。

  “芭比,沒事!還有我們呢!我們會努力的!”若晴拍着胸脯,一臉正氣凜然。“對呀,對呀,我們會進入決賽的,放心,總分第一一定在我們班!”小易也符合道。這時,蕭雅清走了過來,衝著小易說:“小易,我進入決賽了,到時和你一決高下,好不好呢?”小易一臉的不滿,用下巴指了指芭比,示意讓她別說了。雅清也很會察言觀色,對芭比說:“加油哦!下個學期努力吧!”“嗯!”芭比自信地點點頭,要知道,蕭雅清可是她得女神呢!

  第二場該若晴跑了。她在第一跑道。其他人絕對不是她的對手,可想而知,決賽的名單肯定是她嘍!

  第三場是小易!沐小易!她是又很多“粉絲”!“加油,小易!”人群中不約而同地發出鼓勵,其他選手看得嫉妒的不得了,士氣降了一半。最終呀,小易毫無疑問的進入了決賽!

  六一班的同學們興奮極了,只有丁龍俊,張子謙很不爽,因為他們又有了一個被小易那幫女生歧視的理由!他們本來還準備奚落小易,若晴和曉芭比的呢!可是,哎,女生不好惹哦!

  夏老是自然是很高興的。

  比賽仍然持續,可小易已經激動得沒興趣看了!

  終於熬過去啦,小易準備回去跟爸媽報告這個好消息呢!和蓉兮一起手牽着手,唱着羅志祥的歌《敗給你》:“敗給你,少一根神經,敗給你,說話的眼睛。wow,baby,wow,baby,baby,baby,wow,love!”看着小易離去的背影,夏老師不經笑了一下,這個女生,好像從來都沒什麼煩惱呢!

  未完待續……

  湖南益陽赫山區益陽師範初一:陳丹蕊

您正在瀏覽: 六年一班的那些娃兒(7)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一班的那些娃兒(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