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的團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團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五年級,是一個溫暖的團體,每一位同學都用一顆溫暖丶熾熱的心促成我們這個溫暖的團體,在這個溫暖的團體里,同學們每天都沐浴在溫暖的海洋,那每一個波浪都是一個動人的故事。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五,我和同學早早地來到學校,嬉鬧着,玩鬧着,好不快活。哪知今天有一節英語課--英語老師可嚴厲啦![對於我們來說]一個星期只有兩節英語課,我們甚少帶英語書,老師氣惱了,火冒三丈地訓斥我們一頓,並下了一道"聖旨"---以後不許忘帶書,不然,刑法伺候!她再面目猙獰,太恐怖了! 

 我正嬉鬧着,一個同學大叫:"佛祖保佑,謝天謝地,幸虧,今天我有帶英語書……我一聽,大驚失色,忙跑回座位,把書包翻個底朝天,嘴裡嘟囔着說:"這下小命不保啦!怎麼辦?……隨後又一個一個地問班上每個同學,可她們竟然都有帶!"她們都有,就我?]有!怎麼辦?……"我更心急如焚,又跑到其他年級詢問,可是一無所獲。 

 我只能忐忑不安地回到座位。彷彿看到老師那猙獰的,恐怖的臉,害怕極了!這時,同桌小瑛似乎看透了我的心事,但她並沒有作聲。 

 "叮呤呤……"上課鈴響了,我的心跳得好激烈,好激烈。這時,同桌小瑛拿出英語書,猶猶豫豫,一會兒,馬上將書放在我的桌子上,我抬起頭她正用期望的目光望着我!,吃驚極了,趕忙拿起書說:"不可以!你怎麼……?"老師來了!小瑛按下我的手,老師已在講台上,我無奈,只好放棄,看着老師對着她大罵,看着她哭喪着臉被老師懲罰,我忍不住望着她,只見他以微笑回答,我的心更痛了--她是為了我才被罵!被懲罰的!我俯下身子,眼眶裡淚水汪汪,淚水滑過臉頰…… 

 溫暖的團體里有溫暖心的同學,更有溫曖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團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團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