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團結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團結的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裡發生過許多事,有一件事使我難以忘記。

  爸爸很愛喝酒,每次都讓人架回來。一回到家我和媽媽就說他,可是爸爸就是不聽。於是,我和媽媽就想出了一個辦法。一次,爸爸又是讓“擔架”抬回來的,我突然大叫:“不好了,不好了。”媽媽問我怎麼了。我說:前幾個星期我報名參加了‘家庭總動員’,這不,這就快比賽了,可爸爸這個樣咱們怎麼去呀?”“誰說我不能去了?”爸爸從床上下來,差點沒撞到茶几上。“你都這個樣了還怎麼去呀?”爸爸嘆氣道“我這不是沒辦法嗎,我要是不喝,就等於u不禮貌。”“喝也不是不好,只是不要喝太多,能把自己的意思表達出來就行了。”“好,那我們全家人一起努力,把我的酒戒掉。”打那以後,爸爸一出門我和媽媽就警告他,讓他少喝酒。幾周后,爸爸的酒量也減少了。到了比賽那天,爸爸問:“我們去比賽吧!”我卻讓爸爸別去了,那隻不過是我的計劃罷了。爸爸笑着說:“看來我中了你的招了。”不管怎麼說,爸爸在也不會上“擔架”了。

  其實,家人才是最團結的一夥了,不管發生了什麼事,不管遇到了怎樣的困難,家人終究是家人,家人是永遠不會分離的。不論火山噴發、地震還是洪水……家人永遠都不會分離。家,是一個團結的大家庭。我永遠也不會忘掉那件事,因為它使我明白了家人該做的事,讓我感受到了家的力量。

  任重五年級:馬妮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團結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團結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