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體操”觀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體操”觀后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請大圓同學到操場上訓練”唉!又要訓練了,這訓練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結束啊,自從開學以來都一直說什麼訓練,練起來要累死人咯!

  在開學的幾天後,學校說5月的時候要開展中小學生田徑運動會,有一個節目有我們來表演,所以必須要訓練。我心想:太好了,訓練一定會很好玩吧!

  可是,在第一天時,老師先讓我們站成幾個圈,然後我們一直站在那兒。過了一會兒,我都站不住了,心裡抱怨:這到底要幹嘛啊?煩死了!

  過了幾天後,老師把所有的動作已經排出來了,終於我們可以好好的訓練了!但是,事情並不是這麼簡單,每天都要訓練,而且太陽又這麼曬人,訓練完后終於可以休息了。

  到了信息課時我本以為可以玩一玩遊戲的,可是,剛一上課老師通知我們說“大圓的同學到操場上訓練”。聽了這話我頓時呆住了,在其他課里訓練就可以了,可是竟然還要“佔領”我們的信息課,這訓練什麼時候是個頭啊。

  過了一段時間后,我已經對這些動作熟悉的已經不能再熟悉了,老師通知我們去中南財大去綵排一次。到了那裡后我們訓練得還可以,可是第二天情況就不一樣了,我們上午去的,到了中午的吃飯時間,老師竟然還不讓我們回班。突然,天上下起了小雨,這時我想老師應該會讓我們回班了吧。老師還是一聲不吭的讓我們訓練,訓練了十幾分鐘后我們終於回班了。

  過了一天,終於到表演的時候了,我們穿上了表演時的服裝和鞋子,心中忐忑不安,心想一定要表演好,為我們學校爭光。

  表演時,同學們喊着口令,我們做着整齊的動作。過了一會兒,終於表演完了,心裡好像落下了千斤石塊。我的心裡默默的想着:我們的表演一定要成功,不然前幾個月的努力就要白費了!

  在今天的時候,我登着QQ,我發現同學們已經把我們表演的視頻的網址已經發在了群上,我立即打開了,在看我們表演的動作時,我無比激動,我們的動作簡直猶如一個人做的一樣,非常整齊。

  看來我們這幾個月的勞動並沒有白費,我們的表演讓全場的觀眾震驚了,我們三道街小學全體同學的力量是多麼的大。在這次的活動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我們勞動就會有好的成績,沒有勞動是得不到勞動成果的!

  六年級:1879409942

您正在瀏覽: “團體操”觀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體操”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