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永遠的一班,永恆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一班,永恆的記憶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中懸浮着一些灰色的塵埃,陽光因無法穿透而顯得那樣蒼白,像生命垂危的老人,加上清明節的氣息。眼前的田野已經不是和着泥土味兒的田野了,眼前的小河也失去了幾分生氣,要分班的消息傳到了我的耳邊,頓時,我的心裡有着幾分苦澀,是激動,是沉重,是迷茫,更多的是不舍。

  我飛奔到屬於自己的小天地里,把自己反鎖在這一片天地里,拿起書,又放下來了,我心想,如果心情也可以像書一樣,看完后可以放回原來的位置,我想我們可以不用一次更比一次難過,如果真的可以重新開始,我們會更努力的學習,更好的相處。……

  不爭氣的眼淚流進了嘴裡,鹹的;印到了紙上,濕的;我哭了,哭得好傷心,累了,睡了,醒來才發現枕巾濕濕的,眼睛腫腫的,鼻子酸酸的,我明白了,我捨不得大家!——高一一班的同學!

  我忘不了,烈日炎炎下大家嘗試了做軍人的辛苦;

  我忘不了,朗朗的讀書聲常回蕩在安靜的教室里;

  我忘不了,一道道難題在我們的討論下迎刃而解;

  我忘不了,一聲聲低聲而親切的問候徘徊在耳邊;

  我忘不了,在講台上淋漓揮灑着知識的辛勤老師;

  我忘不了,一張張笑臉露出了對知識的瘋狂追求;

  我忘不了,晚自習時有過密探在窗前閃過的影子;

  我忘不了,六十九個可愛的精靈組成的大大家庭;

  我忘不了,……

  我獃獃地望着漆黑的夜空,希望有流星劃過,讓我許下願望。

  我祝福一班的全體同學在2012年7月成為夜空中最亮的那顆星星。

  高二:王金艷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一班,永恆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一班,永恆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