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長大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長大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刻,我長大了 

  . 又是一年冬季,又是這一天,雨在纏綿的下着,電視機里的人唱出婉轉的生日歌,蛋糕上的蠟燭卻沒人去將它吹滅~~~~~我呆坐在窗前,想看到流星劃過我的眼帘,許下心愿,但那只是不可能的夢。 

  --------------15歲生日的夜晚 

  昨天 

  昨天,我還在學校時,心想:明天就是我的15歲生日了,但願這次生日不會又像以前一樣,一個人在家裡獨守空房,孤獨的為自己唱着生日歌曲。我不想再像以前那樣了,我真的需要爸爸媽媽來陪我過生日,全家團圓起來陪我過的生日。這次的生日爸爸在遠方不能回來,但願媽媽可別又出差。這一晚上,我便在想這些事,到後半夜才迷迷糊糊的睡着。 

  今天 

  一大早,我便早早的起床來,急匆匆的趕回家去。來到家門前,先向上帝,如來,觀音,玉皇大帝~~~~“祈求讓媽媽一定要在家啊!”,我抱着一絲幻想打開冰冷的大門,可房裡還是空無一人。哎!又是南柯一夢,客桌上擺着張便條,我拿起來一看,“兒子,媽媽今天有事,不能在家陪你過生日,冰箱里有蛋糕和菜,你自己弄來吃吧。”“呵,每次都這樣,一點都不關心我,為什麼別人過生日就是與父母一起過,而我卻是自己過。”打開電視,電視機里正好播放着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聽着聽着,我也不由自主的唱了起來“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蠟燭點了,寂寞亮了~~”一滴水流到了我的嘴角邊,鹹鹹的,那是我的淚。 

  晚上9點,一個人,關掉燈,拿出蛋糕,點燃蠟燭,看着搖曳的燭光,很想哭。“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我沒有吹掉蠟燭。走到窗前,又是該死的雨天,看不到流星,許不了心愿。一陣風吹來,窗前的風鈴叮噹響,蛋糕上的蠟燭也被吹滅了。眼前變得一片黑暗,我獃獃的坐在椅子上沉思,突然間,我明白了,爸爸媽媽並不是不關心我而是太忙了,他們為了我能生活好,為了這個家幸福,富裕一年四季在外奔波忙碌。作為他們的兒子我應該理解他們,其實他們也想時時刻刻陪在我身邊特別是在這重要的時刻,但事實卻不允許他們這樣做。既然已經明白了父母的苦衷,那麼就原諒他們。我重新點燃蠟燭,許下了三個心愿。 

  1.希望爸爸媽媽健健康康 

  2.希望爸爸媽媽多抽時間來陪陪我 

  3.希望我能考出好成績來報答他們 

  明天 

  又是一個艷陽天,陽光,天空,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也許,不在我身邊的爸爸媽媽,也和我再通一片天空下,共同享受着這美好的時光吧。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長大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