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長大了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長大的時候,而我也有。有的認為自己長大而高興,而有的呢?而有的認為自己的長大而不高興。你猜我是哪一種呢? 

我感到自己長大是因為那件事······ 

  那一天,我和我的好朋友水晶去購書中心買書。在我們懸殊的時候一位姐姐匆匆忙忙地走過,當她正要拿紙巾的時候,突然,從她的口袋裡掉出了一張十元錢。我以為好奇看了一眼才知道。我馬上喊到:“姐姐你掉了十元錢。”那時姐姐沒聽到,可能是太匆忙了吧!水晶看到了這事眼珠子馬上咕嚕一轉:“小瑤,我看到你已經努力了,不然我們把這十元多買一本書吧!”我一聽到水晶這樣說,臉馬上變得嚴肅起來:“這真么行啊!做人不能貪先便宜,不是的,話做人也沒人喜歡你的······”我來不及說那麼多了,馬上撿起十元錢向姐姐跑去:“姐姐,你的錢丟了。”這回姐姐終於聽見了:“啊!謝謝你小朋友!你真是一個誠實的小孩子!”說完姐姐就匆匆忙忙地走開了。被姐姐這一誇,我感到一下子長大了許多。我眉開眼想的回去剛剛選書的那個地方,和水晶一起選書。水晶像我說:“小瑤,我以後也不會再貪一些小便宜了,我以後也要做一個像你那樣誠實的好孩子。”我聽了這句話后,又好像一下子長大了許多······ 

  我長大了就是因為這一件事,我真為我長大而感到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