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已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了,也許在其他人看來,這麼大的女孩自己獨自睡覺是在平常不過了。可我卻總要依偎在媽媽身旁才能入睡,媽媽也總順着我。可今次,媽媽可是鐵了心腸了!

  今天,與往常一樣,媽媽車我回家。但是媽媽邊開車邊對我說:“我決定,今晚,你要自己一個人睡!”我聽了這個消息,猶如急上的螞蟻,團團轉。“可是……”“沒這麼多可是了,我已經決定了,誰也不能改變!”媽媽的聲音像鋼鐵打敲一樣,鏗鏘有力!只見媽媽相鐵了心似的一動不動,我也只能“逼上梁山”,豁出去了。

  在回家的路途,風吹得我頭昏眼花,周圍的小草花兒都被吹得低下頭來,像替我難過似的。

  夜幕慢慢降臨了,星星像頑皮的小孩似的在天空中眨着眼睛,可我哪有心情欣賞呢?只好無精打採的看着書。鍾無情的打着:一下、兩下、三下……這時,媽媽像故意捉弄我似的,早早地關了燈。四周都靜悄悄的,只聽到了我的呼吸聲和心跳聲,像奏着一首奏鳴曲一樣。我把身子縮成一團,用小眼睛掃着卧室里的一切:書櫃、公仔、衣櫥和我的文房四寶,它們都像怪物似的,張牙舞爪地向我撲來。

  我不敢再看了,一骨碌地躲進被窩裡,努力地逼着自己睡,可怎麼也睡不着。夜靜靜的,路燈的光照在窗帘上,昏暗的光顯得很柔和。靜下心來,細細傾聽。逐漸地,我進入了夢鄉……

  “叮鈴鈴”一陣鈴聲將我驚醒,原來是鬧鐘!我高興的手舞足蹈,因為這代表着“光明來臨”、這代表着“我成功了”、這代表着“我長大了”!

  哈哈,這下好了,我再也不害怕獨自睡覺了。我揉了揉鬆弛的眼睛,會心地笑了。我望着窗外,大樹變綠了、風兒溫柔了、小草花兒開心了。它們好像在說:“你真棒!你真棒!”

  六年級:郭詩嵐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