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長大了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長大了嗎

  一轉眼十四年過去了,回想起從兒時到現在的我都是你們照顧着的,而現在的我卻又是如此的叛逆……

  記得你們曾在餐桌上講過,嬰兒時期的我總是捨不得離開你們半步,那時爺爺可喜歡我啦!可他卻是對我又愛又恨,因為我從來都不讓別人抱,只肯你們抱,因為那時的我很依戀你們。

  而現在,姐姐長大了,出去工作了,交男朋友了,你們的目光也不再總盯着我,當我看到你們與姐姐談笑風生的時候,我覺得我就像是一個外人。從那時開始,我叛逆。上課開始不認真了,和同學們在一起也開始惡言相向了,開始頂嘴了,開始摔門了……而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能引起你們的注意。

  終於,中考了,回家了。一進門你們就問我考得怎麼樣,我說數學考得一塌糊塗,你們愣了卻還是笑着回答“沒事”。可是我看見了,看見了你們眼中那一閃而過的失望。我有些慚愧,躺在床上回想起自己這一學期的所作所為,真的很後悔!

  有一天吃飯的時候,你們突然對我說:“如果沒考上好學校,我們就把你買進去!”我冷笑問你們:“有關係嗎?”你們拍着胸脯告訴我:“有,你什麼都不用擔心!”我知道你們在姐姐高考失敗之後就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我的身上,我知道的!我知道如果我沒有考上好學校你們便要低聲下氣去求其他人,我知道的!我知道我以後要更加努力了,我知道的!我知道的……

  爸、媽,對不起!我以後一定會努力的,不會再讓你們失望了,就算前面有着再大、再多的困難!

  因為,我,長大了!

  湖南長沙寧鄉縣石家灣中學初三:崔泱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