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長大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理解“天下父母心”時,我長大了;通徹人生哲理時,我長大了;為自己用功讀書時,我長大了。花一樣的青春期,拉着我長大了。

  踏在青春期的門檻上,我的思緒飛揚,像冰雪終究躲不過春天,我迎來了人生中的第十四個春天,朦朧得像一片霧。

  又開學了,柳條竟然有了些朦朧的綠意。我站在教室前,呼吸着春天的芳香,嘴裡還不時哼着“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那時SHE的《不想長大》是我最愛聽的歌,就在這時,我發現一個男生正注視着我,他對我微笑,那麼憨實,那麼特別,這種特別的微笑讓我記住了他__一個不一樣的男生,我也回了他一個簡單的微笑。

  走進教室后,竟發現他和我是同一班的,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不過,讓我更沒想到的是,他竟然主動過來跟我打招呼,還是那種微笑,那種特別,我簡單地和他聊了幾句,就想離開座位,畢竟我對於那種專註的目光還是感覺到渾身不自然,當我站起來時,卻不小心碰落了桌上的鉛筆,剛想俯身去撿,他卻快我一步地撿起了筆,手中似乎還攥着……我還沒有看清楚,他就將筆硬塞給了我,手中忽然覺得碰到了柔軟的春天,因為那張紙。

  打開握着春天的手,一張粉紅色的信紙映入我眼帘,它被攥得皺巴巴的,卻散發著一股春天的味道,我沒有看信的內容,只是拿出了一張綠色的紙,寫道:我們永遠是朋友,讓我們擁抱最純真的友誼。我銜着青橄欖,代表着青澀的季節,我明白粉紅色象徵著友誼。

  把信交給他后,在以後遇見他的每一天里,我們都用微笑溫暖着對方,我知道他認可了我的做法,我們像朋友一樣度過了這朦朧的春天,我相信:我們都很快樂。

  我和他邂逅在朦朧的十四歲的春天,那個春天,我愛上了《樂火男孩》中的一首歌:“長大了,別玩了,所有的現實和理想較勁了,長大了……”,過了春天,我真的長大了。

  誰說春天不會讓人長大的?

  春天,雖不是成熟的季節,但過了春天的青澀,我體會到了自己真的長大了。懂得什麼季節應該做什麼事,經歷過人生中的第一個真正的‘’春天‘’,理解了綠色的友誼,我想:我已經踏過了青春期中的一個門檻,我長大了。

  誰說只有理解“天下父母心”時才能長大?誰說只有通徹人生哲理時才能長大?誰說只有為自己用功讀書時才能長大?誰說……?花一樣的青春期,我要和你say“good bye”,因為:我!長!大!了!

  寧波市鎮海區駱駝中學初三五班 陳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