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告別了漫長的小學六年,我升入了初中。 

  在也不是那個以前的自己,不會在去嚮往着去看卡通小人書,不會去吵着向媽要零食,更不會為了一件小事情,去跟朋友大吵一架。有時候,我們真的好幼稚。 

  現在呢?自己的個子早已超過老媽。懂得會為她分擔一點家務,因為我知道,她真的很不容易,在自己的身上寄託着媽的很多希望。我要讓母親知道,她有這樣一個女兒可以值得讓她驕傲。 

  那一次,我看見母親笑了。是我升入初中后,第一次看見她笑,眼角的皺紋聚在一起,看得出,她笑得很開心。是因為我評了優秀學生。那一次,我真的感到母親老了,鬢角的白髮,是那麼顯眼,她為了我真的付出了太多。父親不在身邊,家裡的粗活,全是母親一個人去扛,換燈泡,她從凳子上摔下了,扭了腰。這也是我事後才知道,因為那次扭了腰,她沒有給我做我愛吃的土豆丸子,我向她發了火,晚上看到她在那抹紅花油,我才知道,那一刻,我好愧疚。 

  母親總是這樣,她從來不反抗,不罵我,只是默默聽着我在想她發牢騷,她扭了腰那件事情,我發誓,那是最後一次向母親發牢騷,最後一次。 

  從那以後,我沒有在母親面前發過火,我知道,她真的不容易。 

  我真的長大了,媽。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