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現在在我們的眼中,是兩個多麼熟悉的字眼呀! 

  時間過得比光速還要快,轉眼間,我突然發現,我已經長大了,已經不再是小孩子了,不應該讓父母老師關心了,不能整天無所事事了。 

  一回想起童年的所事,不由自主感到非常可笑。 

  剛進小學時,有一個星期天我做完作業,拉着父親去逛街,一轉眼看見商店貨櫃里的一輛玩具賽車,我牽着爸爸的手走進商店。裡面有不計其數的好玩具,看的我眼花繚亂。看了標價,可真貴。我毫不猶豫的對爸爸說:“爸爸,我要!”我指了指那個玩具。爸爸爽快地說:“買了吧!”爸爸於是買了回來。回想一下,從前與現在一比較,我一看見什麼玩具類的東西,想都不想“什麼年代了,還玩這個,可真幼稚!”馬上離開櫃檯。 

  一次空間有些人坐在兩個車軲轆上,覺得很好玩,就想學。好傢夥,剛一學就翻了好幾個跟斗堅硬的水泥地把我那稚嫩的皮膚劃了好幾道口子,紅彤彤的。我最後實在忍不住自己所受的委屈,就哭了起來,還把鄰居都叫喚出來了。他們都來安慰我,,但又沒辦法。哥哥想起了我的最愛----棒棒糖,就拿塞進我的嘴裡。我馬上靜下心來。現在,體育有許多項目,磕磕碰碰成了我的家常便飯,非但不哭,還能笑,以前這一點小傷算得了什麼!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對我來說,是最後的一次兒童節。過了這天,我們就和其他孩子吧一樣了,我們已經長大了,我們不該麻煩別人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