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媽媽送我上幼兒園時,學會了微笑着向媽媽說再見時,媽媽說我長大了;上學前班時,摔了的大跟頭,有自己拍拍土站起來時,媽媽說我長大了;上小學時,自己一個人邁出家門,走進校園時,媽媽說我長大了;現在,我可以任由客廳里放多精彩的電視,自己安靜地在房間里看書,媽媽又說我長大了。 

  無數次“寶寶長大了”回蕩在我的耳畔。我,真的長大了嗎?十一年了媽媽一直在我耳旁輕輕地說一些鼓勵我的話,有些我甚至不懂,但是,我明白,媽媽您在盼着我快快長大,對嗎? 

  第一次說再見;第一次忍住眼淚;第一次自己上學;第一次……這無數個第一次,換來我一次次“長大”。回首一望,那隻不是小小的鼓勵,希望我能夠堅強的向前,希望我能學會獨自承擔。 

  可是,媽媽我還沒有完全長大,不是嗎? 

  我還是會獨自在家害怕;我還是會在小表妹拿了我的東西后哭泣;我還是會悄悄溜出房間去看電視;我還是會……我真的還沒長大,超前望去,腳下的路還那麼長,您還是要放手,讓我獨自面對。 

  或許,這才是成長。當我看到《沙漏》里米砂在莫醒醒耳邊說“‘Be breva’永遠不忘記”時;當我在《哈利波特六》里看見哈利的最後一個依靠——鄧布利多倒下時;當我在一次次感動中流下眼淚時;我才在成長海邊拾到了美麗的貝殼,在我的夢裡才會有花朵徐徐開放…… 

  也許我真的長大了,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動不動就哭的我了;我已經不是那的為了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動不動就打打鬧鬧的我了;我學會了笑,也學會了哭,更學會了獨自面對暴風雨般的未來。我也會在孤單是對着天空說“請記得勇敢”。 

  我真的已經長大了,準備展開我的小翅膀,飛向很藍的天。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