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該去上補習班了,我一如既往叫爸爸帶我去。可是當我們走到家門口時爸爸卻突然停住了,只見爸爸滿臉認真的對我說:“你長大了,今年已經滿了十一歲了,該自己學會認路,一個人去上學了!”“啊?您讓我一個人去呀?”我驚訝的望着爸爸。要知道我上學要經過幾條街道還要穿過兩條馬路,我還從來沒有一個人去過呢!“你現在已經十一歲了,從現在起有許多事情都不能再依賴大人了。就好比溫室的花朵,它們雖然嬌艷,但換個環境就不能生存,因為它們沒有經歷過風吹雨打。我可不想讓我的女兒成為溫室的花朵啊!”爸爸一邊撫摸着我的頭,一邊對我說。“好吧,我一個人去吧,我一定能行的!”我背上書包向電梯走去。“等等,”爸爸叫住我。“你乘電梯到樓下,不要從馬路那邊走,要走花園那邊。上到街道后不要橫過馬路,要靠這街邊走,走到文具店的時候就往左轉,記住,不要橫穿馬路,要走人行橫道線,而且也要等到綠燈再走……”爸爸喋喋不休的指教着。“好的,我記住了!”“好的,再見。還有,一路上不要逗留呀!”我照着爸爸的話想着學校趕去。 

  兩個小時的學習過的真快,轉眼就放學了,我收拾好我的東西向回家的路上走去。我邊走也欣賞着學校的景色。快到校門口的時候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闖進我的眼帘。啊!是爸爸!“爸爸!”我想爸爸跑去。爸爸一把把我摟在懷裡,我知道他已經在那裡等了很久很久。“爸爸,不用擔心我,我已經長大了。”爸爸用激動的聲音說:“是啊,我的女兒長大了。” 

  指導老師:杜娟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