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家收拾東西的時候,發現了兩張小學時的照片。一張是畢業照,另一張是三年級時的照片。那時我非常瘦小,個子也不高,站在同學中東搖西晃,好像風一吹就飄走了。而畢業時我的個子不但很高,體重力量等方面都遠遠超過了他們。我感覺——我長大了。

  我升入中學后,發現學校有很大的變化。每天都與同學一起吃飯、睡覺、學習。和同學打交道的時間多了,自然也不覺得孤單。一開始剛去,一住就是一星期,一連幾天都見不着家長,心裡很難過,每天也想家,可與同學相處好,生活也有滋有味,不再那麼想家了。我感覺——我長大了。

  一天,甲同學泡了一碗面,乙同學偷吃了一口,甲非常生氣,一氣之下將面和湯全倒在了乙臉上,把麵條弄得滿地都是。這件事得到了學校的處理,甲同學受到了處分。我深深的為甲同學鳴不平,本來是乙同學錯在先。甲同學也不應如此衝動。學校的處理是有道理的,可也是不公平的。如果是我,我早用拳頭打他,讓他全吐出來!我把我的想法與家長說了,家長覺得我說的對,我是公正的。我再一次感覺——我長大了。

  有一天回家,媽媽驚奇地問:“你怎麼比以前回來得晚?”我說:“換車的站離家近,我就走回來了,既鍛煉又省錢。一舉兩得呦!”媽媽很高興:“兒子你知道為家裡省錢了,真長大了!”我聽后心花怒放——我真的長大了!

  大興七中初一:王宇權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