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間的流逝,隨着學到的知識越來越多。我也慢慢的變的得懂事,媽媽說,一個人懂得了對別人負責,對自己所做的事情負責,對假如負責,對社會負責,甚至是懂得對自己負責,那麼,我們就長大了。而現在的我,也確實像媽媽所說的那樣,我長大了,懂得了非常多的事情。我明白了生活的不易,還懂得了對自己負責。我長大了,也不再需要媽媽對我分分秒秒的照顧。

  記得以前,我還是一個孩子的時候,生活過得是那麼的無憂無慮。處於孩子間的我,那麼的頑皮而不懂事。我清清楚楚的記得我曾經做過一件讓媽媽感到非常失望的事情。而如今我回想起來也覺得無比的懊悔。那個時候,鄰居家因為有事情便出去瞭然后他們把他們家的孩子,你在我們家,拜託我們照顧他們一天。鄰居家的孩子比我還小一兩歲,卻比我還頑皮得多。

  我記得那個時候,他們來到我家,便跑進我的卧室,他們比我想象中的還要頑皮而不懂事。只見他們們看到我那些玩具,便伸手拿出去玩,看到冰箱里有水果,便伸手拿去吃。他們甚至把這裡當做他們的家一樣,完全沒有半點聽話。而我在在家裡,作為爸爸媽媽唯一的一個孩子,看到他們如此泛濫,我忍不住的把他們兩個拉了過來,然後狠狠地是罵他們一頓。

  他們似乎還很小,不知道惹怒了我,被我罵了幾下便哭了。媽媽聽到了哭聲,便過來問我,“天天,這是怎麼回事啊?為什麼他們兩個哭呀,是不是你打他們啦?”我一聽,立馬摸了摸鼻子,然後搖了搖頭說:“不是我打的,是他們自己摔跤哭了。”媽媽顯然沒有信我,又問了問他們,他們一聽,頓時止住了哭聲。我想,他們是被我罵哭的,要是他們對我媽媽說實話,那我就要慘了。

  但是沒有想到,他們並沒有說實話,而是對我媽媽說,是他們自己摔了一跤。我聽了之後,臉紅得像熟透的蘋果一樣。我感到非常的慚愧,我想不能讓他們受委屈,於是我跟媽媽說了實話。我本以為媽媽會罵我一頓,結果媽媽並沒有罵我,還說我長大了,知道對自己做的事情負責任。雖然我先前說了謊,但是最後還是改正了。

  而我,是要感謝那些鄰居的孩子們,因為他們的寬容,沒有計較我罵他們的事情。而我也感到無比羞愧,我想,他們還是一個孩子,而我比他們大,我就應該謙讓他們,和他們講道理,而不是責罵他們。在那麼時候,我長大了,懂得了對自己做的事情負責。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