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千年一嘆,我是傳奇(4)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一嘆,我是傳奇(4)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柔和的白光罩往了電腦,那白光在亮了近一分鐘后,開始慢慢縮小了下去。再不見機箱等的形狀,待到那白光消逝,我的電腦也消失不見。而在原本的位置上卻出現了一枚戒指、一塊金屬手錶以及一部沒有牌子的手機。 

  那戒指看上去是銀質的,樣式很簡單。就是簡單的一個箍,能有近一公分寬,上面密密麻麻的有着看不清的文字樣圖案。試着套在左手中指上,感覺有些大。可我轉了那麼幾圈后。戒指卻變得非常合適了,不覺得緊卻也不會甩落下來。 

  手錶也是銀白色的,就外觀看上去似乎是機械或石英的。可翻過背面,就發現錶盤背後的內圈藏着一圈的按鈕。我試着按了按,沒有什麼反應,也沒出現什麼變化。想了想,我就將手錶戴在左腕上。 

  最後剩下那手機同樣是通體銀白,翻蓋式的。還配有一象是藍牙的耳機。戴上耳機,按了開機鍵后,就立刻出現了密碼的確認提示。我想了想,輸入了自己慣用密碼,也就是自己的電腦的開機密碼。於是順利的進入了系統。又見一提示,先確認本人信息。 

  我立刻感覺到戴着戒指、手錶、及握住手機的地方均是一痛,可甫一驚恐,痛覺就立馬上消散,彷彿那只是他自己的幻覺。倒是手機又提示到,已完全記住機主信息。現在初次啟動惡魔控制系統,即將進入特殊化模式。 

  手機屏幕出現倒計時“十,九,八……三、二、一。”一陣銀光閃過,光芒過後,手中的手機已經消失不見,我握着手機的右手下放卻出現了一個由銀光構成帶滾球的鍵盤圖案。還未等我試着去碰觸那鍵盤。左腕上那手錶也變成了一個十寸大小的銀色顯示器。 

  在那屏幕上方,有着數個選項。分別為:惡魔召喚師用電腦初介紹、惡魔召喚程序初介紹、惡魔召喚師用電腦說明、惡魔召喚程序詳解等。 

  我隨手撥動了流光鍵盤的滾球,移動到惡魔召喚師用電腦初介紹上,點了確認。就出現以下文字。 

  惡魔召喚師用電腦構成: 

  一,戒指。為電腦的主要硬件集合體。進行程序運算、推演、存貯的媒介。並為程序技能激發器。更可用來尋找遺失的配套電腦手錶及電腦手機。 

  二,手錶。為顯示器的啟發單位。並可獨立進行惡魔定位,即時地圖繪製、演示,惡魔分析。 

  三,手機,為鍵盤、鼠標、耳機的啟發單位。並可獨立進行單位溝通,與惡魔語言進行互動翻譯。 

  我看的饒有興趣,看罷又移了召喚程序介紹上面來。 

  一,有此召喚程序者,可將惡魔構成的源數據存儲到自己的電腦上來。 

  二,有此召喚程序者,可將電腦內的惡魔源數據換算成惡魔召喚出來。 

  三,有此召喚程序者,可將電腦內的惡魔源數據進行重新修改及編程,演變成其他種類的惡魔。 

  四,有此召喚程序者,可將電腦內的惡魔源數據進行修改及編程,演變成由電腦激發的奇異技能。 

  五,有此召喚程序者,可將惡魔使用的技能的數據進行分析、記錄。使自己電腦可以獲得該惡魔使用的那項技能。 

  六,有此召喚程序者,可將…… 

  “這玩意真有趣.......。” 

  這時,外面出現了翁翁的聲音,我將頭探出去一望:兩隻車輪大的馬蜂,它們透明的薄翼上下翻飛着,將自己牢牢的定在半空中,一動也不動。在它們那一尺來長的尾針倒刺上,鉤掛着不少包袱。 

  “這是........ Penangal?”我想起小時候媽媽跟我說的故事。 

  “來,小依,跟着我念,Penangal。中文是蜜蜂精,它們是住在灌木叢頂的蜜蜂的守護妖精。職責是守護蜂巢不被人、熊一類的外來的敵人所破壞。一旦被蜜蜂精所蜇到,即使能夠逃掉,也會感受到全身被刺般的劇烈疼痛,最後疼得失去意識而死。” 

  我閉上眼,媽媽的聲音又在耳邊響起..........

您正在瀏覽: 千年一嘆,我是傳奇(4)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一嘆,我是傳奇(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