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千年一嘆,我是傳奇(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一嘆,我是傳奇(2)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10天前,老爸電腦里那個名為X擋案的文本上記載大大概是說:老爸開發一種的新的程序語言,而用這個程序語言編寫出的,就是在世界各地神話中的神、仙、佛、妖、魔、鬼、怪。它們有着與神話中相仿的大神通、大神力,卻偏偏都嗜血無比,毫無神話里的一丁點的慈悲心。最近世界里發生的離奇事情都是它們乾的…… 

  文本最後,老爸卻又提到。這些惡魔並不是不可抵擋,不可控制的。它們一樣有着與神話里同樣的弱點。而若是掌握了一個惡魔的源程序就等於控制這個惡魔。 

  我一直以為這是混蛋老爸又在吹牛,現在我只感覺自己的頭已經開始疼起來。雙手飛快的向對話框打字問着,同時發泄般的大喊起來:“你難道要告訴我,那文本上的記載其實是真的?” 

  “是的,你猜的沒錯。” 

  “靠!”我罵了句髒話,又問:“為什麼會選上我?” 

  “誰會選你?不是它選擇你,而是你的父親選擇了你,這是你自已的宿命!換句話說,你必須選擇了它。”對話框如此說道。又彷彿知道我一定會愣在當場般,繼續的又一次補充提示道:“你忘了你在來到里世界前,你父親給你的那個U盤了么?” 

  “U盤?”我又是一愣,繼而才想了起來。來到里世界前的二天前,即7月18日,混蛋老爸急急忙忙趕來回來,但就只在家逗留了10分鐘不到,給我一點錢和個U盤。還對我說:“依笑,我楊羿天沒做到一個父親的責任,還害死了媽媽,我.......,那個試驗霍金博士在做最後的準備,我今晚要趕往北京,希望今後你像你的名字一樣,笑着面對生活上的困難,笑着面對整個世界。” 

  我當時並不在意這句話,還把U盤插入電腦的UPS接口上。剛一接上,U盤就彈出一對話框問道:“孩子,你確定要接觸自己從未碰觸過的世界么?” 

  當時我立即明白這是混蛋老爸無聊的把戲(他以前也常這樣干),不過,按下了“Yes”后,又彈出了一個關於一天24個小時的倒數計時器的…… 

  我方才發覺到。自己來到這個世界正是接上那U盤后的整整24個時后,將U盤拿出之後,我又發現對話框里的字變成了:“不過,我不建議你現在就將那U盤插上。” 

  “為什麼?”我反問着,但也停止了將U盤插上的舉動。對於這時接觸自己的這位陌生人,雖說還完全不能知道他的動機。但我只是轉念一想,也就清楚自己並沒有什麼好東西,也就是不值得別人騙。 

  所以,就這時的我來說,並不排斥他。尤其是在一個人孤獨的過了3、4天後。 

  對話框后的那人明顯頓了一頓,好一會功夫才回答道:“插上那U盤,你就會得到一個可以掌握、控制、製作惡魔的奇異電腦。而除了這些功能外,它還是你的武器,你的通訊系統,你的防身利器。到了那時,我就再沒有辦法侵入到你的電腦里。再要想與你交流,就非要與你互換通訊碼才可以。” 

  感覺到那人話還未盡,我於是“哦”的回應了一聲。 

  果然,那人又道:“這個世界並不是只有惡魔,還有着一種和惡魔很像但比絕大多數惡魔要強大的存在,它們便是英靈!這也是你那位才華橫溢的父親研發的最驚人的程序,你的父親以它們自豪!” 

  “等等!英靈到底是什麼一回事?你和我父親楊羿天到底是什麼關係?朋友,同事?還是........敵人!”我在上面打道。

您正在瀏覽: 千年一嘆,我是傳奇(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一嘆,我是傳奇(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