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學生活,我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生活,我來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中學生活,我來了

  “小小的一片雲呀,慢慢地走過來。請你們歇歇腳呀,暫時停下來。山上的山花開呀,我才到山上來……”——題記

  告別了無憂無慮的童年,逝去了天真爛漫的小學時光。我跨進了中學校門的門檻,開始了我五彩繽紛的初一生活!

  剛進入初中的第一天,我心裡非常興奮。因為我看到了自己六年的勞動成果。在小學的時候,我是多麼想快點長大,多麼渴望能儘快進入中學。而今天我終於實現了我的一個小夢想。

  當我走進初一10班時,我為來到這個班而感到無比的驕傲。因為,這是凝聚了我六年的知識與汗水!看見一張張新面孔,我頓時回想起一年級的我。那時,我始終保持沉默,臉上沒有其他同學一樣可愛、乖巧的表情。我忍不住甜蜜地一笑,呵呵。他們的歡聲笑語,詩我想起那陪伴我六年的小學同學;看到每位老師,又有種親切的感覺。這種感覺讓我莫名的覺得,我會和老師們走得很近,很好!

  第二天上課時,我已經感受到了濃重的“火藥味”——學習任務越來越緊張,學習壓力自然也就更重了!語文、英語、數學永遠都是那麼重要。但是,初中與小學比較起來,那個重要性不知加大了多少??我肩上似乎被壓了塊沉重的大石頭,怎麼也推不翻!只不過,我還是安慰自己,別太緊張啦,要像鄒老師說那樣,讓自己輕鬆愉快地度過每一天!沒煩惱!

  帶着壓抑的心情,我上了下午的外教課。老師的一舉一動,全部讓人感到快樂、高興、喜悅、幽默,甚至人生的滿足。下課後,我心中也充滿了快樂的氣氛,再也沒有煩惱與悲哀。

  沒錯,生活就是這樣。高興是一天,不高興也是一天,那我為什麼不高高興興地過每一天呢?一想到這裡,中學生活就變得越加輕鬆了!這無非是在生活的意義上,加了點兒學習的滋味!而這種滋味就是促使我健康成長,快樂學習的一部分!

  啊!中學生活是多麼的五彩繽紛呀!處處都張顯着活力,處處都充滿陽光!美味的中學生活,我來了!

  初三:最完美的詮釋

您正在瀏覽: 中學生活,我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生活,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