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他們來了又去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來了又去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真把生命當作一場旅途,那麼旅途中短暫的旅伴們都是過客。不論當時多麼情投意合,酒逢知己,到頭來還是一場離別。大家終究還是走上他們自己的路,而我的路,註定就只有一個人。一場相逢,之後大家就是陌路。最後只剩下我們自己,在漫長而孤獨的路上走下去,走下去……

  我不想回首——當我們已經失去了唯一的聯繫,就讓我們安靜地上路,安靜的忘記。一起乘坐的班車已經到站,百般不舍又有何用?不如笑着說再見,把記憶埋在心底。最後,當時間沉澱下來,遺留的暖暖色彩會見證我們相聚過。

  有些愛放棄的就被時間淡化,有些愛則會永遠成為我們的紀念。但不論哪種愛都是傷痛,是那個最複雜的畫面。

  又看到畢業留念冊,那上面有他們的字,他們的溫度。心上的負荷突然變重——最後,我們還是沒能好好說再見。像是突然間,一切都結束了,像短暫停駐的候鳥,什麼都不留下。

您正在瀏覽: 他們來了又去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來了又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