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適應中學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適應中學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上中學已經兩個星期了,那些所謂繁多的課程和作業我倒是很快就能適應,這也不過沒什麼,學習一向都是我的強項,只不過中學生活自然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以後還要面對的事情更多,因為我已經是中學生了,面對的可以是學習上的挑戰,面對的可以是社會風流的迷惑…… 這些都是一個從小學生升入中學的人要所適應的。 

  當然適應中學生適也包括有時晚上上晚自習,以前上小學從來沒有上過晚自習,我們七年級的同學剛從小學升上來,學校這會兒也沒有安排我們晚上上學,但是指不定哪一天就上晚自習了,我可不想干這事。雖然在哪方面我都要比一部分的人要快適應中學生活,無論是人際關係,還是課程,還是不同老師的教學方法等等我都可以很願意地做到,唯一不想乾的就是晚自習。有人可以會想我是不是有恐夜症,害怕晚上一個人上學——沒錯,我就是怕在黑漆漆的晚上去上學,住在平房裡還好說,上學放學都是一大群一大群的學生放學,但是我就偏偏是住在樓房裡。六樓呀,要是學校一個令下要上晚自習了,就算是一分鐘一秒鐘我也不想多待一會兒在樓梯里,因為偏偏在這時候腦子裡就會回想起自己看的那些恐怖片,在樓梯里看到鬼魂……真是越想越害怕。倒霉的是,好像偏要整我似的,要幫我適應以後晚自習,現在學校不用上晚自習了,我得要天天在天快黑了的時候下樓去喂狗,等到它吃完了,撒了拉了天黑了我回家時就要上樓梯。這不,我就剛餵了狗回來,腿還軟着呢。 

  也許我天生就是膽小,哪方面不好呀,就偏是膽小,不過不要說誇張,跟人在一起嘛我在別人面前一副滿不在意似的,要我一個人時……媽媽也想我快些適應中學生活,就告訴我說晚上上樓梯時用力跺腳,跺得很大聲就不怕了,今天我就試這一試,不試還好試了嚇得我丟了半條魂,我跺一聲就好像背後有人跟着我,我越是跺得大聲就越是怕得很,我自然是知道這世界是不可能存在這種物體的,但就好像是本能讓我害怕。“哇!”弟弟從一階樓梯階里跳出來,我頓時就發覺自己的腳像零件鬆了一樣地軟了,幸好不是白天,不然那會兒弟弟看到的我就會是像青瓜一樣的臉。 

  其實這些也不過是小事情而已,以後面對的是更多的心理生理的挑戰,至於我的恐夜症心理問題我看還是不要再提了,不然以後還不定會怎樣呢……人就是這樣,每個人走到每一個階段的時候都是面臨著挑戰的,都是需要用心去適應的,大人們也是,學生也是。

您正在瀏覽: 適應中學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適應中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