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學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中學生活 

自從踏入中學校門,時至今日已經有兩個月了,這段日子裡的喜怒哀樂,我都珍藏在心裡,讓我記憶猶新。 

  中學生活——喜篇 

  9月1日的前一天晚上,興奮得連覺都沒睡好,5點鐘就醒了,早早地感到了學校。那一天里一切都那麼神奇,我一進教室就感到有一種自豪感,我是中學生了,心中有一股按捺不住地喜悅,而且老師任命了我一個值日班長的職務,讓我更加興奮、高興。上課時我打量着周圍還發現了我的同學,真是緣分哪!想着想着不禁笑了出來,發現老師正在瞪我,才忙收住笑意,端正地坐好。直到現在那喜悅的心情還縈繞在我心中。 

  中學生活——哀篇 

  今天我們班舉行了一次數學測試,我自認為考得還不賴,卻沒想到才考了那麼一點分,一陣苦悶的心情油然而生。可似乎麻煩事還纏着我,今天去交作業,一翻書包,發現三科作業都不在,我愁得活像熱鍋上的螞蟻。給家裡打電話卻沒人接,自己也沒法回家去取,我真是欲哭無淚!今天的日子怎麼這麼哀呢?我想着,心中的哀愁止不住地流了出來。 

  中學生活——樂篇 

  自從上次忘記帶作業以後,便再也沒丟過什麼東西了,而且成績也像“牛市”似的瘋漲。今天測了一張歷史卷子,本以為沒有答好,卻得了個全班第一,樂得我嘴都合不上了。不但如此,歷史老師又任命我為歷史課代表,我一聽驚得差點摔倒,嘴都咧到耳朵根還欲罷不能……中學生活是多麼快樂呀!上課時我心裡邊樂邊想着。 

  中學生活——怒篇 

  今天時期中考試的倒計時第三天。今天的課全被老師換了,美術、音樂、微機全都不見了,可氣!我們幾乎是以一種憤怒的口氣偷偷地念叨着,還讓不讓人活了,太可氣了。我在一旁早已成憤青,嘴裡極不情願地答應着老師,心中早已怒火中燒…… 

  中學生活是人一生的黃金記憶,這段時間的喜怒哀樂,都是一份美好的回憶,值得我們去品味……

您正在瀏覽: 中學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