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完小學的暑假,就要和初中說你好了,似乎就是那麼一瞬間,我就不屬於小學了……

  邁着沉重的步伐,無精打採的說你好你好,沒滋沒味,枯燥及了,我甚至感到恐怖,有股無形的壓力朝我撲來。到班級里,我甚至連老師都不敢看,小學一年級和現在一樣吧,多希望老師能說:“不要緊張,我不會吃掉你……”這樣至少能減輕我的壓力,可老師沒有,而是面無表情的上課,我掃視周圍,同學們都是木頭做的?一個個目光獃滯的忘着黑板,天啊,這裡完全是人間地獄,我手心帶着汗勉強聽完着節課,課後,沒有一個人去外面嬉戲,只是在裡面靜靜的看書,大概就是所謂的尖子生吧,我毫不羨慕他們,到替他們悲哀。

  回到家,我拚命的做作業,誰說沒有作業?我看是有很多,都被嚇傻了吧?到深夜,我的手都抽筋,眼皮都向下墜,作業還有一大半,昏黃的燈光,以前我很喜歡,現在卻十分厭倦!老天!為什麼初中這麼累!

  完了完了,我作業竟然沒寫完!我連忙趕作業,可是來不及了,都7:30了!我早飯都沒吃,就衝刺着進了學校,果然,因為我的遲到+沒完成作業,被挨批了一頓,可是,他們並沒有嘲笑我!還是和木頭一樣?!天啊,我寧願他們嘲笑!

  如果還要這樣待個6年,我可真要瘋了!

您正在瀏覽: 中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