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燕子來了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子來了_2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春暖花開,萬物復蘇的季節,花開的總是那麼妖嬈,蝴蝶的舞姿總是那麼優雅。我們一家圍在一起吃飯,突然飛來兩隻黑色的很可愛的小燕子。媽媽解釋道:“燕子想要建窩了。”“它們會把窩建到我們家嗎?”妹妹問道。“不知道。”兩隻驗證飛到電燈上,因為只有那裡可以立足。雖然那有兩個電燈,但它們總愛在離我們遠的地方站着。一會,溜達一圈在轉回去。兩隻燕子叫起來,很響。我說:“它們在說話。”爸爸反駁說:“它們在吵架,一個要把窩建在這個燈上,一個要建在那個燈上。”等我們吃完飯,它們就飛走了,真希望它們把窩建在我們家,那樣以後都可以看燕子飛,聽燕子叫,甚至還可以看到鳥蛋孵化成一個小燕子,如果真是這樣,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燕子來了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子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