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哥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哥哥比我大5歲但是他一點也不成熟有時候比我還要幼稚,他喜歡開玩笑搞惡作劇總是我的嚇得要命到頭來他還是要說我膽子小。

  每天去上學的時候媽媽都要他帶着我一起去而他總是有很快不等我,我每次都是跑着跟着他的尾巴然後把書包扣在他的頭上。他總是會把書包扔還給我,平時一看到我就用手敲我的頭在家裡只要一點小矛盾我們兩個都會掙個你死我活。

  雖然平時他總是欺負我但是有一次我被我們班的一個男生皮膚正好哥哥路過走廊看見,我還沒反應過來哥哥就衝過來把那個男生打了。我拚命的拉着也拉不住最後老師來了,後來老師叫了家長。回到家哥哥被大罵了一番,我問哥哥為什麼要打他他說只有我才可以欺負你其他人休想我也不會給他們欺負你的機會。後來我才明白儘管平時里的哥哥總是愛開我玩笑欺負我但是在危機的時候跑出來保護我的總是他,我哭的時候雖然他嘴巴里總說我很煩很吵但是他的手卻一直抱着我還幫我擦眼淚擦鼻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