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哥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沒辦法,“獨生女“嘛,能有什麼樂趣.佳佳有些自嘲。

  “哇-----COOL毖了------“刺耳的高分貝噪音。

  佳佳皺起眉有些厭煩地看了那群浩大的“噪音樂隊“,又抬眼尋找使“噪音樂隊”“合唱”的“指揮”----噪音引起源-----佳佳呆住了--好漂亮的男孩!挺拔的“衣架子”,狂妄飄逸的長發,居然還染成眩目的黃色!單從側面看就帥得讓人窒息!

  哥哥!佳佳馬上想到她親愛的哥哥,佳佳的眼淚馬上斷了線,一滴滴地掉落在桌上......

  佳佳是孤獨的.在七歲時哥哥和爸爸走後就一直徹底地孤獨着。

  佳佳從小身體就很虛弱,她天生貧血,需要定時輸血.佳佳的爸爸在外地工作,一年才回來兩三次。

  在5歲的一次輸血時,佳佳不幸染上了愛滋病,從那開始,每個人都像躲瘟疫一樣躲着佳佳.除了哥哥.儘管媽媽不讓哥哥和佳佳一起。

  “沒關係,傳就傳吧,我不怕......我要和妹妹在一起!我要保護她!......”這是哥哥的話,他總是再跑到佳佳身邊,摟住小佳佳,像個男子漢一樣宣誓.在小佳佳看來,哥哥已經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了!

  “妹妹,哥哥是你的守護神,有哥在你什麼都不要怕!”哥哥常對小佳佳這麼說。

  當小佳佳被小朋友們說“你這有病的髒東西,我們不和你玩”,哭着跑回家找哥哥,小小的哥哥總是幫小佳佳擦掉眼淚,用大人的口氣說:“來,妹妹不要哭,有哥哥在,哥哥永遠陪你,來,小傻瓜,數三下就不哭哦!一,二.....”小佳佳總會破涕而笑,哥哥也會笑,然後刮小佳佳的鼻子,說:“愛哭鬼!妹妹笑起來多漂亮啊!來,讓大灰狼親一個......”然後會紳士般地托起小佳佳的小手“叭“地在手背上親一口.“哥哥壞蛋......”小佳佳總是笑着要打哥哥,哥哥會笑着溜了,小佳佳便去追......兩個小小的身影逐漸消失在遠方......

  “她會把這種惡病傳染給你的.“媽媽皺着眉像看髒東西一樣看着佳佳,並把哥哥拉到身邊。

  當然,這一切都只能趁媽媽不在的時候.自從小佳佳染病後,媽媽就再也沒碰過她,也規定不許哥哥和佳佳親近,似乎佳佳只是在家養病的一個“危險人物”。初二:獨倚竹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