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哥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哥哥今年還在讀高中。平時,他有許多作業要做,不像我只有很少的一些作業,不到一個小時就能夠全部做完。他雖然有許多作業要做,但是天天都做完,從來沒有少做過。他除了做作業還要複習上過的課文,預習下一堂上課的內容,所以每天睡覺他都會到很晚才上床。

  有一天晚上,時間已經半夜了。我披上衣服出來上廁所,看見哥哥的房間里還亮着電燈。我就看了看時間,哇,已經半夜十二點了,我想哥哥房間里的電燈怎麼還亮着?可能是哥哥太累了,上床忘記了關燈,也可能是……我想走過去看一看不就知道了。於是,我就輕輕地走近哥哥的房間慢慢地開直他的房門。這時,我看到哥哥正在刷刷地寫字,寫得是那麼快,那麼熟練,那麼專註!我驚呆了,竟然這麼晚還沒有睡覺。而我呢,哎!

  哥哥後來發現我站在房門口,轉過身來問我:“妹妹,你有什麼事情嗎?”“我沒有什麼事情,只是路過看一看而已。”我說,“哦,時間不早了,哥哥,你也早點睡覺吧!”“知道了,你先去睡覺吧!”接着他對我說:“晚安!”“再見,晚安!”我看到哥哥繼續抓緊時間在做着作業,就慢慢地關上門回到自己的房間去了。

  來到自己的房間,我看到父母都在我的房間里。他們問我為什麼不睡覺。我就把看到的事情一五一十地說給他們聽。聽后,父母對我說:“孩子,別去打擾你哥哥,他的作業很多。你也要抓緊時間努力學習才好!”我說:“知道了。我一定會向哥哥學習做一個像他那樣努力學習的人。哥哥是我最值得尊敬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