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哥哥已經離開我們七年多了,去了另一個世界。自從哥哥走後,尤其是在春節,心中都有種無法言表的傷痛。看着別人家那麼其樂融融的畫面,我的鼻子總是酸溜酸溜的,我知道我的爸媽和我一樣難過,只是為了不讓彼此傷心,所以都隻字不提。最後剩下的就是我無數遍的在心裡的掙扎,無數次的幻想着哥哥沒有走的“事實”!

  時光荏苒,那些有着關於哥哥在世時候的情景,一幕一幕、猶如在昨。那個曾經年少而又陽光的男孩、那雙單眼皮下面有着黑色瞳孔的眼睛、那笑起來憨憨可愛的臉蛋,那把我捧在手心裡的哥哥……那些對哥哥僅存的印象畫面已在我的心裡扎了根,發了芽、永遠不會消失、直至於心靈那根最痛的神經……

  曾幾何時,我也深深的埋怨過這個世界的殘忍!為什麼上帝創造了人類卻要給人類感情?既然給予了感情為什麼又要我們面對種種的悲歡離合?而現實告訴我,這些都是人類不願意麵對而一定要去面對的事實。因為人類畢竟是人類,我們無法改變上帝賜予的美好與悲痛!我們只能堅強的活下去……某年某人曾說過:“如果活着的人不漂亮,那麼另一個世界的親人何以安息?”也就是這樣一句話,激勵着我的決心。所以我要活得漂亮、活得精彩。這樣才不會辜負哥哥生前對於我的關愛!

  聽說電腦顯示屏顯示出的文字,另一個世界的人們可以看得見,如果真的這樣,那麼我要告訴我的哥哥,希望他能感受得到!昨晚我又做夢了,夢裡面有着我的哥哥,夢境很模糊,我們一家人圍坐在一起,桌子上擺滿了佳肴,你開心的樣子眼睛像極了月牙。正當我要和你說話時,你卻突然不見了,我哭着喊:“哥哥、哥哥……”醒來后,我的臉冰涼冰涼的,眼角濕潤濕潤的……

  我也知道人要面對現實,不能活在過去。用科學的話說,夢境里的事情只是反射出你本人的期望,只是你如何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而已……所以如今的我會好好生活,更會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包括朋友、包括家人!在這裡也祝願讀過我這篇文章的兄弟姐妹~但願天下所有的人們都能有個溫暖的家。

  (哥,昨天大姨生日,爸爸帶着我和媽媽還有通通去了大姨家,廠哥和立偉哥他們也都回來了,看到他們,心中迫切地想你!願你一切安好,我會照顧好爸媽的)

  五年級:葛艷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