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哥哥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認親記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班上颳起了一陣認親風。只因為英語老師的一句話——“大家聚在了一個班級,都是緣分。你們以後都是兄弟、姐妹了,大家要互幫互助。”

  自打黃曦認識我的那天起,他每天都要強迫我叫他哥哥。

  我很不服氣,問:“你憑什麼當我的哥哥?”

  黃曦吊不郎當地說:“小妹呀!那理由可就多了呀!我都數不過來了。這樣吧,我就撿幾個重要的說吧!1。我比你大呀!”

  我沒好氣地瞪了他一眼,說:“我們倆又不是一個姓兒的,算啥年齡?”

  黃曦振振有辭地說:“小妹呀!不要……”

  他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我給打斷:“不許叫我小妹!”

  黃曦哼了一下,說:“好好好,不叫你小妹,行了吧!可是,你也得給我把話說完吶!我看你是個女孩,我就讓着你,但你也不能睜着眼睛說瞎話吧!用老師的話說,我們都是兄弟姐妹。”

  “哼!老師的話又算什麼?”

  黃曦不緊不慢地說:“書上說過,所有的人都是亞當和夏娃的子孫。”

  我反駁道:“那是外國的說法,不可信!”

  “那歷史書上說,我們都是炎黃子孫。這總不會不可信吧?”我正準備繼續和他辯論下去,被黃曦制止住了,說:“你爸和我爸是同學,這不假吧!”

  我毫不在乎地說:“是又怎麼樣?”

  黃曦的臉上出現了一絲奸笑,說:“那時你爸還管我爸叫哥呢!怎麼樣?不信回去問你爸!”

  沒辦法,迫於無奈,我只好認了他這個哥哥。

  哼!要我做你小妹是吧!看我不整死你!

  “爽歪歪”爭奪記

  今天,黃曦帶了瓶“爽歪歪”,我正好口渴,向他要那瓶“爽歪歪”:

  “哥哥,妹妹口渴,要那瓶好喝的嘛!”我使出了自己的撒嬌絕招。

  “你也知道那是好喝的?那就更不能給你了!”黃曦半開玩笑地說。

  “好哥哥,你就把那瓶不好喝的‘爽歪歪’給我嘛!”我仍用撒嬌的語調和他說。

  “不行!我不給你!一天到晚就知道找我要吃的、要喝的!”

  “那是因為你是人家的好哥哥嘛!”

  “哼!不行不行就是不行!”

  我沉默地揉揉眼,醞釀一下感情。過了一會兒,我裝着要哭的樣子,大喊:“哼,你不就是喜新厭舊嘛!我認了你做哥哥,你就不疼我了。555555……”

  誰知道我這個黃曦哥哥不吃這一套,“斬釘截鐵”地說:“好!既然這樣,那我就跟你斷絕兄妹關係。”

  見他這樣,軟的不行有硬的嘛!這時,我充分地發揮了嘴的作用,真可謂是滔滔不絕、連綿不斷呀!“哼,你這是個什麼哥哥嘛!剛開始非要人家認你作哥哥。現在人家認了你這個哥哥,你就欺負人家了。妹妹只是想向你要點兒吃的嘛,你就吵着要斷絕兄妹關係,你這樣算什麼嘛!你也不想一想,你比我早出生的那幾個月的時間裡,你多吃了多少的好東西!你吃的……”

  不知道我說了多久,被黃曦打斷了:“打住,告訴你,在你還沒有出生的那幾個多月里,我一直都在喝奶!”

  “那‘爽歪歪’不就是奶嘛!你還有什麼理由不給我呢?”我歪着頭得意地說。

  “好好好,我怕了你還不行嗎?”無可奈何的黃曦只能搖頭。

  最後也不知道這段對話是怎麼結束的,但有一點我是知道的——那瓶“爽歪歪”,他到現在還沒有給我。

  不過,有了個哥哥終究不是什麼壞事。從那以後,有誰欺負我,我就去告訴我那個調皮搗蛋的黃曦哥哥,後來再也沒人來欺負我了。倒不是因為我的那個黃曦哥哥打架厲害,只是他每天都帶一大堆好吃的到班上來,分給大家吃。正所謂“吃人家嘴軟,拿人家手短”,大家吃了我哥哥的那麼些好東西,怎麼還好意思欺負我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