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高大的身軀,像線一樣的眼睛,這就是我的哥哥。哥哥對我的愛可是比山還高,比海還深。 

  在一個下着傾盆大雨的一天,我在學校里回不了家,學校就要關門了,我連忙打電話給媽媽,可不料到爸爸和媽媽竟然去旅遊了,讓我着急地跑來跑去,忽然,“轟隆隆”的一聲真是震耳欲聾,響徹雲霄,讓我害怕極了,我只期望有人能接我回家,果然,奇迹出現了,我哥哥冒着暴風疾雨,踏着凹凸不平的泥濘路,向我走來,微笑着說:"弟弟,我們回家吧。”我知道哥哥的笑是勉強的,但我一看見哥哥那濕透了的褲腿,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哭着說“哥哥,你實在是太好了,”說著我擁抱了哥哥一下,握着哥哥滿是汗的手,走向回家的路途…… 

  哥哥,你為了我,付出了多少汗水,你為了我,失去了多少時間,我多想大喊一聲:“哥哥,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