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妹妹,快來幫老哥一下。”“知道了,知道了。”哎!我的哥哥又在大叫,真是拿他沒辦法。

  我的哥哥,說他壞也不壞,說他好也不好。我這個妹妹覺得哥哥像個懶豬。因為,他不喜歡打掃,不喜歡幫忙,就是喜歡打電腦。我的哥哥,他真是一個電腦迷,他天天打。但是有一個人只要一聲下令,哥哥不敢再打了。那個神秘人物就是我的奶奶。但是,只要奶奶一走,他又迷上電腦了。哎,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

  雖然說,哥哥缺點很多,但優點也不少。就比如那次他的生日,我們在一家餐館里吃飯,那裡有送禮物。但是只一個,沒個人都想得到。哥哥卻給了我,我覺得心裡有一股暖流出來了。

  這就是我的哥哥,小朋友們你認識了嗎?

  青田縣實驗小學三年級 張瓊尹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