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哥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哥哥,我經常叫他華比,因為他叫我硬幣。我的哥哥有一個很聰明的腦袋,上面鑲着一對大眼睛,一個很靈敏的鼻子,一張大嘴巴。
  我的哥哥是一個優點、缺點集於一身的人,他經常幫助我也經常誤導我,下面我就講一講他的故事吧!
 
  我哥哥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有一次,我問他一個題,他開始罵了我幾句,然後又細心的教我,知道我學會為止。我經常不耐煩的回答:“知道了、知道了、我知道了,我知道怎麼做了。”他總是教我怎樣做作業,不知為什麼,哥哥的頭腦很靈活,我不知怎樣趕才趕得上他,好像他的頭腦天生就很聰明。
 
  哥哥經常鄙視我的成績。有一次,我們考試了,我考了89.5和93.5分,正好哥哥被我媽叫下來輔導我做作業,看到我的成績他突然對我說:“以後看見別人就說不認識我。”這時我的心裡暗下決心:我總有一天要超過哥哥,而且也要鄙視他。
 
  怎麼樣,我的哥哥是不是我形容的那樣啊!  148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