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哥哥比我大1歲,叫楊矗。 

  他的眉毛彎彎的,鼻子高高的,有一張能言善語的嘴,高高的鼻樑上戴了副眼鏡,眼睛里閃着聰慧的光芒。 

  我的哥哥十分喜歡貓。那次聽我姨媽說,哥哥玩耍回來,不見了“笨笨”【笨笨是哥哥養的一隻貓】,於是哥哥到處找它,可是怎麼也找不到,突然,哥哥想到,“笨笨”會不會在衣櫃里,可是當哥哥打開衣櫃門的時候,卻也沒有“笨笨”的蹤影,這時哥哥突然聽見鞋櫃里發出了一點聲音,於是便立刻衝上去打開了鞋櫃門,只聽“喵”的一聲,笨笨從鞋櫃里掉了出來,估計它已經被熏暈了。 

  我的哥哥非常喜歡運動,雖然他現在已經有點微胖了但他仍舊很喜歡運動。記得那天下午,我和哥哥去體育場運動,我們帶了乒乓球和籃球,到了體育場之後,我們先打乒乓球,哇塞!哥哥的技術真高呀,只見哥哥一會抽,一會又扣,把我打的是手忙腳亂,毫無還手之力。打夠了乒乓球,我們又去打籃球,這時,哥哥的同學也來了,我們最終以9:2:5:4結束了比賽,雖然我和哥哥都沒有拿到最高分,但我們玩得很快樂。 

  我的哥哥學習非常好,今年還他考上西工大附中呢!我一定要向哥哥學習。 

  這就是我的哥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