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哥哥有圓圓的臉蛋,小小的眼睛,低低的個子,生氣起來,會嘟起嘴巴,甚至眼睛還會氣的小了呢!也許這就是哥哥眼睛小的原因吧!哥哥生氣的時候最愛去同一村的奶奶家,因為那裡可以隨時隨地的看電視,還能向奶奶要錢買辣條,他還嚴重的營養不良呢!

  醫生說是不吃飯的毛病,所以媽媽經常逼他吃飯,吃飯吃菜,像是要把所有的營養都給他吃掉,我還得少吃好東西,多給他吃,這是媽媽說的。

  可豆漿,哥哥還有時偷偷倒呢!媽媽還不知道!真有趣!哈哈!哥哥有時候得理不饒人,有時候我和媽媽不小心惹了他,他就會鬧上一整天記得媽媽又一次說他題錯了,他又哭又鬧。賭氣到奶奶家看電視,晚上要玩電腦的時候又回來說什麼走是想讓媽媽消消氣,還問:“能不能讓我玩電腦?”媽媽說不能。這是他逮了小便宜,他還氣呢!哈哈哈!

  他還有一大愛好那就是視書如命,那次,他帶了一本書,我不知道,但我看到他上廁所時鬼鬼祟祟,所以知道他一定有書,所以搶了他“肚子里”的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他也讓我看,因為看書,他成績優異,才華出眾,他曾獲過省書法二等獎,被評為第四屆中國優秀小記者呢!怎麼樣,你們認識了我的哥哥了吧!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武豪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