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的往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往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往事

  快樂就像花香一樣,無聲無息地充滿一切。

  快樂是成功的副產品

  舞場內,燈光時而明亮時而暗淡、時而紅紫時而青綠地變幻着。我的心像是被鷹的利爪抓了一下,一下子提到喉嚨里。我一遍一遍的對自己說:“別慌,別慌,音樂響起來就好了。”

  音樂緩緩升起,我挪着細碎的舞步移至舞台中央,隨着音樂的韻律,又緊張又興奮地舞動着。心情漸漸平靜下來,我耳邊迴響起老師的話:“舞蹈是形體的藝術,在把美傳達給觀眾的同時,你自己也收穫了快樂。”“足尖的每一步細碎移動、手臂的每一下輕微顫抖都要要瀉出一股真切動人的感情。”這樣想着,我忽然覺得自己就是那隻白天鵝,輕輕地抖動着翅膀,徘徊在幽藍色的寧靜的湖面上。

  我完全陶醉了,盡情地舒展着稚嫩的舞姿,以至於台下響起掌聲時還意猶未盡。快樂的感覺像電流似的,立刻通遍了全身,彷彿每一根汗毛都活躍得跳起來了。

  我知道,我成功了,我不僅展示了自己,還收穫了快樂與幸福。人生不就是一個大舞台嗎?那麼,為什麼不跳一支最歡快的舞,演繹最美的人生呢?

  青春是綠色的快樂

  放學時,一陣春雨襲來。我慌忙地躲到汽車站的候車廳里。“TAXI”像雨中送傘似的,帶走了一個個衣着入時的人,留下一些口袋空空的“可憐蟲”,譬如我。剛才的那份雅緻被這陣雨沖得無影無蹤了。無意中瞥了一眼不遠處的街心花園,那裡已經沒有人了,而青草的嫩芽仍挺着胸膛,接受着春雨的洗禮。它們昂着頭,頂着對它們來說不算輕的打擊,可它們並不在乎,只是盡情的展示着自己的綠。

  這時,幾個早已渾身濕透的男孩從我前面跑過,其中一個穿着耀眼的綠色T恤,他手一揮,其他人便“噌噌”地跑得更快,像離弦的箭。他們在雨中大聲地說笑、飛快地奔跑,那麼“放肆”,那麼不計後果,一路甩下夾雜着汗水和雨水的水珠,消失在雨中。

  望着他們遠去的方向,眼前跳躍着那耀眼的綠。“因為他們年輕。”我想。

  “啊,難道我不年輕嗎?”我心頭一熱,把書包往肩上一甩,衝進了雨簾。水珠調皮地在我頭上跳躍着,落到我的臉上、衣服上。兩旁的綠色伴着,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輕鬆舒暢。拋開行人異樣的目光,我也像那耀眼的綠色留下一片燦爛。好涼快的雨!

  衝到家后,我仍然平息不了那久違的興奮。年輕就是資本。年輕,就是坐在陽光底下大聲歌唱的情懷;年輕,就是贏了自信滿滿,輸了依然自信滿滿的心態。年輕的我們,應該把這種快樂傳染給世界。

  快樂是生命開出的一朵花,願快樂之花在我們心靈的深處生長。

  初三:堇雲章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往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