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聊一聊快樂的往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聊一聊快樂的往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往事如煙,縈繞在空中;

  往事如花,芳香四溢;

  往事如水,奔騰不息。

  幼小之時,坐在園中,看着天上的星星,把最大最亮的那一顆定為我的許願星。小時候,我很弱小,經常受欺負,每當我鼻青臉腫的時候,我都會在院子的角落裡哭!哭着哭着,就睡著了。

  我夢見那顆屬於我的許願星來到我的身邊,隨着我一起唱歌,伴着我一起跳舞,當我破涕為笑之後,它便消失在我的眼前,猛然間醒來,原來是一場夢,一場快樂的夢……

  大了一點,我堅強了,不再受欺負了,突然間,不受欺負的感覺有些不習慣,我變了,變成了一個好惹事的傢伙。媽媽和我成了辦公室的常客。不是今天把這個同學打壞了,就是明天把那個同學打哭了,那時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一看見,兩個小同學在一起打架,我就會衝上去,把佔優勢的同學打得落花流水,我知道這樣不對,但一看見那種場面就像“犯了病”一樣,給人家叮噹一頓打,我又惹事了……,但是我感到內心裡很快樂!一種莫名其妙的快樂!到底是什麼呢?恕我詞窮罷了!

  到了現在,我不打人了,媽媽高興了,我也高興了!這樣也挺好。

  現在我比較內向,不怎麼說話,我認識了許多朋友,一下課,一出門“嗨”“Hello”之類的話遍地都是,有朋友真好,每當我生氣的時候,那些朋友便會拍拍我的肩膀:”怎麼了!和哥們說說。“回應他們的只有”沒什麼“。但我心裡卻非常高興,有朋友真好。

  從星星,到同學,再到朋友。是他們伴我走過童年,進入了青春。是他們讓我從弱小變得堅強,也是他們,讓我從無知變得有知,一切的一切都封鎖在我的記憶里。

  往事依依,青春依舊……

  綏化市第四中學初二:習慣性

您正在瀏覽: 聊一聊快樂的往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聊一聊快樂的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