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聊一段快樂的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聊一段快樂的往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幾年的生命路程中,那段住在向下外婆家的日子,快樂這頂桂冠當之無愧,着實值得聊聊。

  那段沒日子裡,外婆家門前屋后無不留下我快樂的足跡。

  門前小河裡常有魚蝦遊玩,炎炎夏日裡,常有個穿着裙子,扎着利落馬尾辮的小女孩兒站在水中抓魚。站在光滑的鵝卵石上,清涼的河水洗着腳腕,不時有小小的魚兒好奇地親吻腳趾,愜意極了。

  偶爾有一條銀白的魚兒游過,全力一撲,撲空的機率自然比撲中的機率要大得多。但全身撲入水中時感受到的無所不至的涼爽和舒適着實令人享受和快樂。河水便帶着我的笑聲快樂而輕鬆地向遠方流去。

  外婆家屋後有一片空地,裡面滿是雜草,似乎荒蕪,卻是我的天堂。太陽剛起床時,草葉上沾滿了晶瑩圓潤的露珠,走在其中,既涼爽又可以驚醒許多蚱蜢。“好!看到它了!”悄悄的向那隻蚱蜢走去,雙手猛一合,小心翼翼地打開手掌,一隻大蚱蜢正頑強地揮舞着纖細的肢體,大大的成就感湧上心頭,臉上掛着大大的笑容。捉了蚱蜢連蹦帶跳的跑到外公外婆面前炫耀,即使抓不到也沒關係,滿身草香也很讓人開心。

  外婆家有一塊小小的菜地,在陽光明媚的如幼兒般燦爛笑容的日子裡,站在菜園低處,看着一列列耀眼的綠色,驕傲地屹立在黑亮的土地之上,心中便萬分開闊而快樂。

  給多的時候,我們會在門前的那棵老楊樹下,望着瓦藍的天空,望着如薄霧的雲朵。對我而言心靈的寧靜是最大的快樂。

  不同人對快樂有不同的詮釋,但有一點是共通的,那就是:快樂的往事值得珍藏!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韓瞳瞳

您正在瀏覽: 聊一段快樂的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聊一段快樂的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