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往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往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夜的天空布滿了繁星,我望着天空慢慢的打開了記憶大門。

  還記得那是去年的寒假的一天,下了好幾天的大雪,這對於我們這個地方是不常見的,我與哥哥躲在被窩裡商量着第二天的秘密行動。夜好長我們終於等待到了第二天黎明的到來,這讓我們是多麼的激動。我們穿好衣服,推開門,“哇”我與哥哥異口同聲,五彩繽紛的世界頓時被冬婆婆染的白茫茫的,讓人不忍心踩下去。我和哥哥按照昨天晚上的計劃溜了出去,我們像得到了自由的小鳥一樣,不授拘束的飛翔着。腳踩在雪地上發出“咯茲,咯茲”的聲音,我和哥哥去了廣場那裡是用大理石鋪的,所以好滑我們只好做了一件缺德的事情——我們在草地上行走。

  我們走到了小山坡上,以往我和哥哥會躺在這裡,但今天可不行了,我們站在山坡頂上,開心的笑着,危險已經向我們撲了過來我的腳一滑,快要從山頂滑下的那一秒,哥哥拉住了我,結果我們同時從山頂滑到山腳,還好山坡並不高,沒什麼事,接着我們又打雪仗,早把剛才的疼痛忘了。哥哥一個雪球砸中了我的臉,我跑過去到哥哥的面前去砸他,就這樣你追我趕,也就在這時,廣場上的雪地里留下了一串串腳印,也留下了一串串歡笑。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往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