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聊一段快樂的往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聊一段快樂的往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往事如同一顆顆璀璨的珍珠,串連在我的心田,凝聚着太多太多的快樂,正因為這些美好的回憶,我的人生才如珍珠般光彩明亮。 

  其中那顆最紅最亮的便是我的快樂之珠,它記錄了那段快樂的往事,你們想知道嗎?請聽我慢慢道來。 

  還是在六年級的時候,我同爸爸一起去秦皇島玩,正趕上“十一黃金周”那裡熱鬧非凡。大海是我夢寐以求想要觀賞的景色,來到這個海濱之城我自然會去北戴河遊玩個盡興了。來到海邊,我不禁被大海雄偉壯闊的景象所吸引了。海面上波濤起伏,浪花迭起,一群群海鷗在海面上空盤旋飛翔,時而低飛平和,時而急速迅猛,在溫柔海風的吹拂中,我高興不已,深深地陶醉在這景色中以至於連爸爸的喊聲也沒有聽見原來爸爸早已經買好了遊戲的票——滑沙。 

  這是什麼遊戲?我聞所未聞。帶着好奇心我來到了遊戲場地。這可着實把我嚇了一跳。原來滑沙是從十米高的斜坡上,座着專用盆滑下。看着這極富挑戰性的場景,我不禁打了個寒戰。“怎麼,害怕了?膽小鬼。”忽然肩頭被拍了一下,原來是爸爸在背後一臉怪笑地對我說:“不敢,看我的吧。”“誰是膽小鬼?我才不怕咧。”我故作鎮靜地回答說:“好吧,我們來一場勇氣對決賽,看誰是膽小鬼。”“比就比。”我不服氣的答道。只見爸爸輕鬆地就從斜坡上滑了下去,在下面衝著我洋洋得意地笑。我更加慌亂,既不想輸又不敢滑。看着其他同齡人都在家長的護送下滑下去,我的恐懼心更深了一層。我走到斜坡上閉目養神,對自己說:“相信自己,可以的,只要掌握好平衡就好了。”我長舒了一口氣,閉着雙眼“一二三”我感覺自己就好像飛了起來,風從耳畔吹過“嗚嗚”地響,等我睜開雙眼,自己已平安的滑了下來。周圍的人不約而同地向我投來讚賞的目光。不知誰說了一聲:“好樣的,小姑娘。”爸爸在一旁也向我伸出了大拇指,我臉上心裡早已樂開了花。不僅為了得到他人的讚揚,更因為我擁有了戰勝困難的勇氣和信心,學會了勇敢地面對挑戰。 

  快樂是無窮無盡的,收穫也是無窮無盡的,那一次我收穫了信心和勇氣,我在快樂中不斷成長。朋友,聽完了我這段快樂的往事。你一定也有收穫吧。

您正在瀏覽: 聊一段快樂的往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聊一段快樂的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