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往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往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夜晚繁星點點,每一顆繁星都在向我們眨眼微笑,這讓我想起那段快樂的往事。

  那也是一個夏天的晚上,知了唱個不停,我和表姐在鄉下外婆家的樓頂上,看着那閃閃的星星,突然覺得一團星星在圍繞着我們轉,還對我們說:“閃閃!閃閃!”我和表姐都沉醉在這美好的情境中,突然一個念頭從我的腦海中閃過,我對錶姐說:“表姐,你把你的手機拿出來。”“幹嘛。”表姐疑惑的說,“我們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好不好。”我得意的說,表姐猶豫了一會兒,最後還是點了點頭答應了。我高興的說:“music!”音樂就響起來了,然後我們跳起了舞蹈。聽到歌聲的小鳥。知了和百靈都放下了自己的派隊來參加我們的派對;柏樹也隨着歌聲舞動起來;一陣微微地清風拂過我們的臉頰,這一切是多麼歡樂。

  “璇子。玲子,這麼晚了快下來睡覺。”我們聽到外婆的叫喊聲,立刻下樓去了,派對也隨着我們結束了,一切又恢復剛才的寧靜,我們今晚睡得很熟,夢境甜得跟蜜似的。星星笑了,月亮姐姐也跟着笑了。

  六年級:劉璇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往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