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聊一段快樂的往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聊一段快樂的往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聊一段快樂的往事 

  那些快樂的往事,讓天琴座都成了宇宙的一絲紅顏。 

  記得在初一的時候,有一個三人制籃球賽,本以為今生今世我都將於體育項目無緣,沒想到老天卻來了個“鵲橋相會”——我居然也要參加!天知道我但是心裡有多麼的忐忑不安,那可是我漫漫五十個春夏秋冬以來,第一次碰籃球,我有些矯情地為它套上了“初體驗”的名號。 

  上課鈴響了,我戰戰兢兢地走向操場,心裡盤算着該怎麼開溜。我悄悄地站在場邊,哎呀要是這時我能無限縮小為一個拇指就好了。可最終我還是沒逃過班主任的“利眼搜羅”,被同學們哄鬧着一把推向球場。我拘束地立在球場中央,同學們的歡呼讓我頭暈目眩,我只能獃獃地木訥地看着同學運球、跳躍,卻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大約過了五六分鐘,對方的球員像是熱身完畢,顯得更加精神抖擻,一副不把我們殺得落花流水誓不罷休的樣子。甚至她們還囂張地大聲交流:“那邊傻站的那個只是個充數的,不用管她!”這句話和她們當時看我的那個傲慢的眼神吧我徹底激怒了,我看清了那個女生,穿着一件紅毛衣高高的辮子,她的一切都那麼刺眼灼傷了我的眼睛。呵小樣,竟敢看不起我,我要讓你瞧瞧我的厲害! 

  於是我也跟着別人跑起來跳起來死死盯着那個紅毛衣。突然紅毛衣的旁邊出現了一個不明飛行物直向我衝來——籃球!有人把球傳給了我,我接過球跨了三步上籃,籃球在籃筐上迂迴了一下居然進了!我歡呼着跳起來,同學們也歡呼起來,那一刻我感覺我從一隻球場邊的醜小鴨變成了一隻引人注目的白天鵝。正當我滿臉通紅地因為大家的歡呼不知如何是好時,裁判走過來判了剛才那一球犯規。大家都靜了下來,空氣里瀰漫著一股遺憾。 

  可是我卻笑了,我一點也不覺得遺憾,我覺得很快樂。是的,現在我享受着運動帶給我的快樂,我享受着順着髮絲滾下的汗珠,我享受着腳底籃球的撞擊穿來的震動,我享受着暢快的呼吸和有力的心跳。我告別了球場邊的膽怯,我也可以為班級出力! 

  我繼續着比賽,我感覺我看到了比賽場上每一個人的翅膀,她們一定都和我一樣快樂,一樣充滿了活力。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了緋紅的雙頰,那一定是滿溢的快樂在暈開。

您正在瀏覽: 聊一段快樂的往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聊一段快樂的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