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晚自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自習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初三了,是該努力了,在這一年裡,該補的補,該上的上,該寫的寫,該努力的努力,該堅持的堅持.......

  為了在中考時考得更好的成績,老師和我們一同決定晚上要晚自習。從7點半補到9點半,這兩個鍾里,我們就是在同一個地方,周圍一片漆黑,只留一間教室亮着燈,彷彿我們是中心。這兩個鍾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初三這一年裡積累下來就是一段很長的時間,所以我們要把握,要珍惜,要懂得,要感恩。

  漆黑的夜裡,我們一同走在漆黑的小街上,一同討論今天的難題,到了學校,放下書包,便一起開始奮鬥。各自拿出自己的作業,有的同學困了,就安靜的趴在課桌上休息。有的寫累了,就站起來抖抖腳,轉轉腰,打個寒顫。

  到了9點半,同學們還和來的時候一樣,一起相伴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晚自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自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