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趣的晚自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晚自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作業布置的特別多。同學們紛紛叫苦連天。誰知飯後新上任的兩位歷史課代表——李倩、陳偉就給我們來了個下馬威。要請同學們把《歷史伴你學》補齊。並做大卷一張,明天交上。

  我一聽,就眼冒金星了。作業本來就不少,語文老師打發慈悲送我們一個描寫巴特勒上尉的信,歷史課代表油給咱送來了重禮。《歷史伴你學》我已有四課沒寫了,怎麼辦呀?

  無奈之中,做完了數學作業,炒完了語文生字,於是就開始天馬行空地想着“巴特勒”二十幾分鐘后,我筆下的“巴特勒”誕生了。不覺輕鬆一陣,但才恍惚意識到還有什麼沒寫,對了,《歷史伴你學》,二話不說,撕下答案,便開始猛抄起來。周圍的“戰友”聽說我已攻破了“巴特勒”都來向我借鑒戰鬥經驗。於是便將我那片段公開了。它在他們手中傳着,我頗有成就感呀。但再傳回我手中時,上面已全是評語,總結一下就是四個字:“胡說八道!”唉,我倒在了桌子上直嘆氣。

  這是,同桌袁明問我:“唉,小迪呀,你說這個建設社會主義的總路線是不是高指標、瞎指揮、浮誇風、共產風呀?”“什麼?哈哈哈哈……”我已經笑翻了。連看自習的老師瞪了我好幾眼我都不知道。這就是“我們的歷史”呀。笑過之後,總覺得中國的教育是不是有點問題?

  張帆同學拿着她的“巴特勒”向我炫耀了。我“細細品讀”着。也企圖在上面做個什麼批註的。讀讀就覺得不對了“這時,巴特勒上尉說:‘我們是不會像日本那樣推卸責任的。’。”正巧晚自習在此時結束,我伴隨着下課鈴聲趴在桌子上盡情的笑着,“巴特勒”一個一戰的人物。到了張帆的筆下都能預見二戰?哈哈……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晚自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晚自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