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晚自習的感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自習的感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上了初中,有許多新鮮的事情,讓我好奇,令我欣喜,初中的晚自習更是讓我期待。 

  老媽原本是不讓我去晚自習的,可是,“精神所致,金石為開”,在我的死纏爛打下,老媽終於答應了! 

  第一次去晚自習,我的心情那個激動啊,是無法形容的,周圍都漆黑一片,只聽見腳步聲,進入學校,才放下心來。 

  晚自習其實就是在學校寫作業,因為8:30就得收作業,所以通常我會在8:25寫完作業,收拾好桌子,準備閱讀(剩下的時間都用來閱讀書報)。 

  晚自習的紀律通常都很好,只有個別的同學會講話、傳紙條,違反自習課紀律,一般老師都會全程看着我們(尤其是歷史、英語和數學老師)所以也不會鬧哄哄的。 

  我覺得去晚自習比較好,因為老師通常在晚自習是才布置作業、發作業,而且假如我不去晚自習的話,第二天交作業時也不太方便,而且老師總會以為我是遲交作業的同學,總要我費勁九牛二虎之力去一次又一次的解釋。還有一次,我把作業交給了數學老師,可數學老師竟把我的作業放到8班去了,那天數學科代表查作業時沒查到我的作業,便問我有沒有交,老師還叫我去找她談話……餓滴個神啊~~這連帶反應還是太大了,最後拖累的還是俺啊!幸好我的作業放在8班那裡,老師也批改了,這才證明了我的清白,可……可我多冤啊,餓着肚子去找我的作業,6點15分才與飯相見,相見恨晚呀!!!瞧瞧,瞧瞧,這折騰的,哎!苦了他,苦了你,苦了隔壁的大老李啊!現在晚修啦!那痛快呀!還真沒法說。 

  晚修啦,就沒有時間回家吃晚飯了,只好充飯卡在學校的飯堂吃飯,4塊錢一餐,還有湯喝呢!雖然沒有家裡的飯菜豐盛,但是也勉勉強強過得去吧,管他呢,有時還有芋頭吃呢,可……我心愛的魚兒啊,星期一到星期四晚上是吃不到了嘍…… 

  晚修嘛!有好也有壞,其實任何事情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嘛。學好每一天,其他的,管他三七二十一、四七二十八呢!

您正在瀏覽: 晚自習的感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自習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