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晚自習大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自習大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晚自習大戰

  晚自習,這是一個對於初中生活並不陌生的詞,可對於我們這些剛升上來的初中生來說,它是新鮮而有趣的。

  這天是我的們第一次去上晚自習,起初,大家都沉醉在書海里,並沒有覺得有什麼不自在,反拿到很開心,可是到了最後一節晚自習時,情況就截然不同了……

  當我在書海里自我陶醉之時,一股睡意席捲而來,頓時我的眼皮像灌了鉛一樣,一個勁地往下掉。我知道“睡魔”要來“入侵”了!我努力地甩了幾下頭,好不容易才清醒過來。我抬頭掃視了一下周圍,呵,已經有不少同學被“睡魔”制服了,剩下的也一副狠不立刻插上翅膀飛回宿舍的樣子。

  睡覺似乎也能傳染,剛剛還只是少數的幾個人,現在都倒了一大片了。我不免感到有些好笑,可我萬萬沒想到,這樣的“杯具”也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只覺得眼皮越來越重,眼前的字越來越模糊,只覺得地球的吸引力越來越大,頭就被這“可怕的吸引力”狠狠地吸了下去,“碰”地一聲,我的頭狠狠地撞到了桌子上,引來了不少同學的眼光。我的臉上一陣通紅,假裝沒事似的繼續看書。我表面上是跟沒事的人一樣,心裡卻亂成了一鍋粥,心想“這樣下去可不行”。我的眼珠骨碌一轉,一個妙計計上心頭……

  古有孫敬頭懸樑、蘇秦刺股,現有本人掐肉驅睡。在同桌小紅狠狠地掐了一下之後的我,發出了一陣哀嚎之後,“睡魔”終於不敢侵犯腦子缺根筋的我,“哼”,光腳的不怕穿鞋的,比硬,誰怕誰啊!我心想。可正是這一“哀嚎”,引來了全班的注意,我終於打破了紀錄——臉比發燒還要紅。

  之後的晚自習就變得和吃飯一樣習以為常了,可我還是忘不了那晚的自習,是它讓我明白自覺的重要。

  廣西北海鐵山港區北海市鐵山港區南康鎮第一中學初一:舞思愛

您正在瀏覽: 晚自習大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自習大戰 暫無評論